close

      頂果楊希仁波切金剛薩埵灌頂.jpg

      頂果楊希仁波切金剛薩埵灌頂灌頂壇城2.jpg

      頂果楊希仁波切金剛薩埵灌頂4.jpg

蓮師伏藏祕香本來就是蓮師教授累積福慧資糧修本尊法所製作出來的本尊香

所以能點到蓮師伏藏祕香的法友我覺得福報都非常的好

 

這有點像我們去看病

找對好的對的醫師我們的病基本上能得到治療好的機會就超過五成!

另外五成則是要按時的服藥與飲食、睡眠與運動的多方面的控制~

像我的一位好友說他的母親送到急診發炎指數過高需要動刀治療腰椎

我說北醫的副院長動這個微創手術成功率高達九成以上

後來我一查才知道幾年前的副院長現在已經是恩主公的院長了啊!!

像他找的那位醫師當然累積的經驗沒有我說的那位院長還要厲害的!

只能說能找到厲害的醫師也是我們福報好……

那我的好友他修法很厲害

他覺得他家附近的外科醫師也不錯

所以他說他幫他媽媽修三壇法應該也是可以的!

說來算去就是遇到事情就是用你累積的福報或者是他人福報就是了~

 

我的一位好友之前開玩笑地說

我現在還會幫師長修大白傘蓋佛母祈福

我說好友對我有恩人家拜託這個忙一定要幫的啦!

那過了沒幾天

他的父親突然間送去急診了

我說蓮師伏藏祕香點下去修你的本尊請本尊加持你的父親就會病情轉好的

他說好像快不行了

我說蓮師伏藏祕香點下去趕快修你的本尊請本尊加持就對了!

 

就這樣

人在緊急的時候的祈請是特別具有力量的

他說他一修完本尊法加持

他到了醫院他的父親病情就轉好然後漸漸趨向穩定!

所以突然間他的人生變得非常的光亮

他沒想到他自己修的本尊法那麼的厲害

加持力那麼地具有威力!

所以並不是我會修本尊法我很厲害

而是大家努力實修

有那麼一天本尊自然會加持你讓你知道你的努力是非常具有價值的

也就是說求人不如求己!

好好的實修本尊

你的人生會有本尊帶領你走向更美好的目的地的!!

 

善用蓮師伏藏祕香修本尊具有的大加持力

這個是要靠自己平素的實修

實修本尊就像我每天在打太極一樣

有朝一日

像我就練起來

武當49式太極劍

楊氏52氏太極刀

很多老生看到我都覺得我現在打的太極很不一樣了

這怎麼來的

從一剛開始被笑笑到努力發憤圖強

現在老生看到我不再笑了

反而是喜悅地看到又有人可以來接棒參加比賽他們的擔子變輕了!

我的好友最初是笑我……竟然幫人修本尊法祈福

但是後來看到他自己也有能力修本尊法加持自己的親人的同時

那是一種會心的一笑!!

 

能運用蓮師伏藏祕香真的實修者的福氣

有人問我為什麼我最近跟人結緣宜興壺要請人買千軍萬馬御用香才送

      千軍萬馬御用香.jpg

我說

最近頂果楊希仁波切雪謙冉江法王都被信眾要求給予金剛薩埵的灌頂

敏珠林金剛薩埵灌頂

秋吉林巴金剛薩埵密髓心要灌頂

蓮師伏藏本尊的修法

最後都會在唸誦三遍金剛薩埵百字明讓這個修法更圓滿的

所以鼓勵大家點千軍萬馬御用香修金剛薩埵本尊密法非常的棒!!!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