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師山淨煙供.jpg

張老師說自性本尊有時會提醒你提升你的修持與成就

最近我的好友很認真地開始他的自性本尊修持

他請教達賴喇嘛系統的格西他們是怎麼修大白傘蓋佛母的?

格西回答他起頭先念釋迦牟尼佛禮讚文

原來是這樣子的喔……

大白傘蓋佛母是釋迦牟尼佛頂髻所化現出來的啊!!

我跟好友說

我自己修任何一尊本尊(自性本尊)起頭就是念誦蓮師七句祈請文召請蓮師

因為我的密法是蓮師上師教我的啦~

 

昨天就是蓮師要我好好的起修蓮師伏藏山淨煙供密法

蓮師山淨煙供可以

去障

超度

消業

增福慧

廣結善因緣

當你要修持自性本尊成就自性本尊時福慧資糧就是你成就的翅膀

所以這就是蓮師要我修蓮師山淨煙供的原因啦~

 

或許你會覺得蓮師山淨煙供非常的長

我們現在所看到的山淨煙供版本是經過敦珠法王再整理過的

目的就是將蓮師山淨煙供儀軌變的更完整易學

真正的蓮師伏藏山淨煙供(軸心)就是讓你的供養變的非常的廣善具有大加持

這個軸心你好好的多唸誦幾次就會變得越來越有力量

我覺得多傑林巴的蘇南給稱仁波切將這個山淨煙供講解的非常清楚

      蘇南給稱仁波切山淨煙供教授.jpg

那就像我跟好友說的

這個不管是最簡單的太極八法五步或者是楊氏27氏太極都非常簡單

但是要打的好需要半年到一年的功夫

最最最重要的就是要每天打

打著打著雲太極就會跑出來了

我的好友將來會創造更厲害的太極

就是他這個研究團隊研發打太極的小鳥飼料(中藥)

配合小鳥飼料與太極打出鳥太極

這個絕對是史無前有的創舉!!

我說你要趕緊去註冊專利

打破中國人的思維~保證紅到歐美國家啦!!

 

蓮師說蓮師伏藏山淨煙供快速增長你的福報資糧

我們的自性本尊修持

如果修的好的話會有很多麻煩啦

你的親朋好友有事時就會來找你幫忙修法

這時就算你的親朋好友再少

也是有你受的啦~

也就是說你要將你修持的福報資糧轉到他人身上的

別以為你修的很好

修的再好也是會有他人的冤親債主來找你的啦

這時蓮師山淨煙供就是最好的利器

去障

超度

消業

增福慧

廣結善因緣

這些無形轉增上因

不僅不會再來煩你

將來還會來報答你

 

所以蓮師要我修自性本尊大白傘蓋佛母一定要記得修蓮師山淨煙供

一般的商人都將煙供法拿去賺大錢

最簡單的邏輯就是拿去跟超度你的冤親債主或是你的祖先

這是一個很快速獲得祖先庇佑的好方法

但是這僅僅只是蓮師山淨煙供功德利益的一小部分而已

簡單來說台灣人最喜歡去找土地福德正神求財

假如你懂得蓮師山淨煙供

你可以去跟你拜的土地福德正神說~我幫你修蓮師山淨煙供

然後你祈求的任何願意都會更快速獲得圓滿的啦~

就算沒有百分百最少也會有八九成滿你的心願啦~

那這個就是蓮師山淨煙供中廣利人天(地祉神祇)的一小部分功德利益啦!!

其實要講的就是物質不滅定律

天地精華先融入蓮師山淨煙供的煙供粉當中

然後透過蓮師的加持將這些天地的精華供養給四種賓客(廣利人天)

那佛菩薩的加持與天地的精華就會更倍數的回到你的身上

所以這個作為蓮師山淨煙供供物的煙供粉品質要很好才行

特別就是要對你的氣脈要有幫助的

像我們做的蓮師法脈煙供粉採用的是喜馬拉雅山高山的香材

對你的氣脈非常有幫助

然後加入殊勝的貝諾法王與頂果法王傳承寺院的蓮師甘露

在蓮師山淨煙供儀軌當中出現非常多甘露的加持

所以用對的蓮師法脈香煙供粉來做蓮師山淨煙供會得到非常大的功德利益的!!

 

以前我曾經跟著中心去山上做蓮師山淨煙供

你知道我們這些中脈通的人

你燒了對氣脈阻塞的煙供粉

我在想不僅傷了自己也傷了無形

你的煙供怎麼會好啦?

所以從此以後我就不敢再去那個地方參加山淨煙供的法會了

自己燒對的蓮師法脈香煙供粉

這是對氣脈有幫助的

用的甘露也是貝諾法王與頂果法王傳承寺院的蓮師甘露

所以別以為我們的蓮師法脈香煙供粉賣的貴

我泡茶用的Evian 礦泉水也非常貴

但是泡出來的茶就是比人家好喝

同樣的意思

我做蓮師山淨煙供四種賓客都會非常滿意的啦

佛菩薩滿意

地祉神祇滿意(土地福德正神一定滿意的啦)

無形賓客也非常滿意(你往生善趣的祖先們也一定滿意的啦)

 

我的想法是快速累積我的福德資糧

不要我修的大白傘蓋佛母再好

到時親朋好友的忙沒幫上

自己到時卻被這些忙絆倒了啊~哈哈哈

別笑~我的很多很厲害的上師啦好友啦很多被修理得很慘的

所以蓮師特別提醒我一定要好好的有時間就來累積我的福慧資糧

修蓮師山淨煙供是最快速的法門!!

 

歡迎來請蓮師法脈香煙供粉做蓮師山淨煙供

請多仔細翻閱多傑林巴的蘇南給稱仁波切山淨煙供的講解

現在請蓮師法脈香煙供粉我們送給你一份這個山淨煙供的儀軌

其實可以先分段來做修持

然後再完整整個修持

懂得方法的學習是利益自身最好的方法

不然花了很多錢參加這個殊勝的蓮師山淨煙供法會

最後還是不懂蓮師山淨煙供真實的功德利益啦~

 

文末分享帕秋仁波切所親傳的秋吉林巴蓮師伏藏"清淨煙供"的功德利益~

如是平時奉此法~尤於佛法世間事

將行重要大事時為成緣起修此法

能息不順衰損障

順緣善聚無勤增

豐年畜旺人丁盛

法脈綿長聲望隆

器情善聚悉懷攝

吉祥如意臻圓滿

究竟圓滿福資糧

最勝智慧無勤生

因此如是甚深教~大眾皆應生愛重!!

 

 

PS:四種賓客

  1. 三寶恭敬客~三寶、三根本
  2. 功德怙主客~護法神、守護神
  3. 六道悲心客~六道眾生
  4. 冤親債主客~冤債賓客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