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異博士倒轉時空.jpeg

前日(4/18)有報導

白宮首席防疫專家佛奇(Anthony Fauci)近日表示新冠病毒並不適用典型群體免疫(herd immunity)概念(按一下連結)

點出包括病毒不斷變異、疫苗不夠有效甚至施打不夠廣泛等2大壞消息都讓群體免疫無法實現

坦言人類恐得持續和病毒共存好長一段時間!

 

前年同樣處非常時期

那時新冠肺炎的病毒致病力非常強致死率也很嚇人

所以有兩個月的時間是居家辦公的

我的32式太極劍就是在那時練起來的

那個時候同學都不敢來公園練拳

太極老師身邊的同學非常的少

那個時候他老人家也是很閒

所以就指點了我一下

那時我的32式太極劍才剛學會整個套路

打起來像機器人一樣死板板一個動作一個動作的超難看的

每週老師就只教我練一~兩招

這一招重複練習

最後兩個月下來精華練習16

另外一半就靠自己再練習

所以那兩個月幫我的太極建築基

 

現在雖然疫情大爆發

但是大家幾乎都打了兩劑疫苗甚至三劑疫苗

只要大家不要往人多的地方跑

我覺得在家生活還是很自由與安全的~

保護自己保護家人!!

這個時候剛剛好是靜心修法的好時機

因為沒小朋友或太太吵著你要帶他們出去玩啊哈哈哈!!!

 

在這個非常時期修蓮師的密法最好!!

兩年多前我寫下了忿怒蓮師金剛鎧甲與忿怒蓮師多傑卓勒防疫流(按一下連結)

兩年ㄟ

如果有人真的聽進去我所說的話

今天應該修出很棒的程度了

這時只要唸誦忿怒蓮師金剛鎧甲與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心咒就會產生結界守護力的

那其實這兩年我的大白傘蓋佛母修法也有進步

所以大白傘蓋佛母迴遮與金剛利爪母迴遮也具有無與倫比的結界守護力

詳見殊勝的金剛利爪母大清淨大迴遮力(按一下連結)

 

蓮師為了破尼泊爾兩年的瘟疫乾旱而請弟子去印度請回來無與倫比的普巴金剛密法

所以你看到後來的忿怒蓮師金剛鎧甲與忿怒蓮師多傑卓勒都是拿著普巴金剛杵的

秋吉林巴蓮師伏藏大白傘蓋佛母密法也都是有請出普巴金剛杵的

同時我也發現到蓮師伏藏大寶法王的大白傘蓋佛母迴遮與秋吉林巴蓮師伏藏大白傘蓋佛母迴遮的一致性

所以我修大白傘蓋佛母與金剛利爪母也是一樣得到守護的大力!!

 

昨天第四代的大智文殊佛香(按一下連結)上市了

      大智文殊佛香.jpg

第四代的大智文殊佛香在做的時候除了殊勝的蓮師伏藏文殊本尊修法之外

特別加修了

圖松法王所傳的惹那林巴大威德金剛

以及

康祖法王所傳的札西炯大威德金剛

還有很特別圓滿的普賢王如來傳承的大威德金剛

我不敢說大智文殊佛香中的氣脈結界很強

但是如果妳會修大威德金剛

只要一連結傳承法脈的大威德金剛

召喚出大威德金剛的三重結界

這個守護力無遠弗屆

看你的修為啦~

我對大威德金剛的三重結界非常有信心

 

歡迎大家來請最新的第四代大智文殊佛香

請三盒我送一包(四兩裝)的芽尖東方美人茶給大家

這個茶香還有蜜香而且含水甜

修法時喝保證很入法味的~茶禪一味!!

非常時期修法養身

喝茶禪定非常棒的啦~

謝謝大家!!

 

PS: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與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歡迎請蓮師戰神香

大白傘蓋佛母與金剛利爪母歡迎請大白傘蓋佛母香

再次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