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白傘蓋佛母迴遮.jpg

很難想像我是被要求坐在電腦寫這一篇文章的

為什麼被要求?

因為可以利益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的法友

這個其實也是因緣使然

 

昨天我的好朋友他不知何故

突然間想要修這個大白傘蓋佛母迴遮密法

他長期應該說有好幾年都是修這個蓮師本尊與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本尊密法

突然間會想這個大白傘蓋佛母迴遮密法我也是想不到啦……

當然他早就接受過大白傘蓋佛母灌頂了

只不過就是把大白傘蓋佛母先放在心上啦~

這個就是我寫這一篇文章的因緣之一

 

那剛剛好最近路過中和貢噶精舍

因為有時間就去頂禮一下貢噶老人

這個是想起張老師以前也來頂禮這位成就者

那最後我就是跟貢噶老人有非常好的善因緣

最後就是請到了貢噶老人留下來的心要著作啦!

這個住持耶謝多傑喇嘛說只要來跪拜頂禮貢噶老人的都可以得到她老人家的大加持~

這兩天我就很認真地打開她留下來的心要來研讀

書中看到貢噶老人修紅觀音證得了四地菩薩的果位

我從陳健民上師所寫的大悲勝海紅觀音儀軌了解到這個貢噶老人所留下來的紅觀音修法儀軌其實很簡單易修

然後再回過頭來看貢噶老人留下來的心要時這個真的有得到大加持

貢噶老人所教的密法都是很簡單

但是重點就是要實修

 

前些日子有位法友來請敬愛和合如意香修咕嚕咕咧佛母

我就是告訴他密法要從簡單入手恆常的修才會有成就!

這個其實跟貢噶老人所教的心法是一致的

有些時候越是簡單越是難做到

這個大家可能不相信

就像大家都知道身體如果要健康

靠吃保健食品是有幫助

但是每個醫師最後都會跟你說要每天至少做半個小時的運動

最好能出汗的運動

這件事非常的簡單

但是百分之八十甚至九十的人都做不到

最後妥協每周末找時間運動

一次運動個一兩個小時

那大家覺得是每天運動半個小時好

還是每個周末運動兩天每次兩個小時咧?

這個就是我告訴這位香友修本尊密法其實很簡單的!

而不是讓你要一次起修兩個小時

每次都忍耐忍耐完成修法的使命的啊……

修法就是要從樂中得法味才是王道!!

 

聚集這兩個因緣的緣故

所以今天我在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的時候

我就想著如何幫我的好友來上手修這個大白傘蓋佛母迴遮密法

跟我告訴我所有請大白傘蓋佛母樣的香友一樣

我跟他說就是修那三頁大白傘蓋佛母迴遮密法

簡單來說就是你可以半個小時就修完

也可以一個小時修完

也可以一個半小時修完

我今天就修這個大白傘蓋佛母迴遮密法來加持我的父親與小朋友

那因為我的父親最近有病業的緣故

我就除了修迴遮~迴遮也是在除障

然後我加入了阿彌陀佛長咒與心咒的修誦觀修

當然跟往常一樣我點上了36盞酥油燈

修超渡記得一定要點酥油燈

我也供了長壽甘露丸與普巴金剛甘露丸的甘露水

最後觀想大白傘蓋佛母與阿彌陀佛跟我合一進行禪定

 

這個修法非常的簡單

但其實受益最多的人是修法的自己

內心非常的寧靜祥和

很確實的就是這個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非常的簡單

你可以用半個小時修

當然你也可以像我這樣修著修著就快兩個小時

 

最後我還是要告訴我的好友

有沒有點大白傘蓋佛母香來修結果差很大的

以大白傘蓋佛母香來修蓮師伏藏的大白傘蓋佛母密法是非常具有威力的!!

這是這一篇文章最後的重點

簡單的修

大大的加持

大白傘蓋佛母香真的威力無窮啦!!

      大白傘蓋佛母香.jpg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