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隨求佛母  

A師兄家住高雄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跟我請伏藏祕香

由於密教需要獲得傳承的灌頂方獲修持此本尊的許可與加持

 

當初他跟我請敬愛和合香只是為了希望事業上順遂

故請求咕嚕咕咧佛母的幫忙

由於有某些感應所以開始對我的香研究

ㄟ~還有大隨求佛母

求滿願的非常讓人喜愛

他就問我怎麼修

我說有簡單的祈請文

那如果要唸誦心咒就找仁波切接受灌頂

 

由於他很有興趣

所以有一次有一個諸尊的灌頂

其中一尊就是大隨求佛母

結果聽說灌完頂回來後卡一堆眾生回家

我說可能您前世也修到菩薩果位

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的眾生喜歡跟著您吧?

 

回到正題

回來後他就開始點我的敬愛和合如意香(按一下連結)召請大隨求佛母

簡單的唸誦佛母心咒觀修

算起來唸了有8萬遍

他說…怎麼詹師兄我唸這麼多佛母心咒才有那麼一絲絲的覺受

我說:您唸一下佛母心咒我聽看看…

他一唸~

我也不知該如何說…

反正那個心咒沒有力量就是了!!

仁波切灌頂時有唸了一下

就這樣” 速~ ”過去了

灌完頂單看有這個心咒還是只能自己想辦法唸

這樣當然沒有力量囉

更何況這個所傳的心咒~好像就是不是平時我們唸的任何本尊心咒!!

 

我說沒有辦法了

下次您來我店頭

我請佛母降臨

那我唸誦他的心咒您聽看看

回去當做結緣

您跟佛母請求日後有機會接受如法上師的大隨求佛母灌頂

算起來他灌頂前的前行佛母心咒唸了約有10萬遍

後來有機會果然有”大手印成就者的大隨求佛母灌頂 (按一下連結)

這位師兄很勤勞

人家一天頂多唸誦佛母心咒 108遍*3=324遍

他一天持誦佛母心咒 3000遍

灌頂沒有多久這位師兄就跟我說

他已經有能力請大隨求佛母加持他想要加持的家人

他的太太有天眼

知道甚麼時間有一尊菩薩降臨加持她

所以這是百分百真確的事情!!

 

就這樣過了大概一個多月

聽A師兄講

怎麼我請大隨求佛母

竟然見到 XXXXXXX

我說那個就是相應!!

這個是相應的祕密

我不可以完全寫出來

 

算起來A師兄總共唸誦佛母心咒21萬遍(正確版的)

依灌頂法本實修約一個半月的時間

但我根據了解

他修生起次第很有心得

但圓滿次第的觀修並還未入佳境

但就已經有外相應的覺受了

 

我告訴他要多點時間投入圓滿次第的觀修

如此才能得到 ~內相應與密相應!!

 

所以使用敬愛和合如意香(按一下連結)修大隨求佛母

確定可以縮短修持大隨求佛母本尊法門相應的時間

另外也驗證了

大隨求佛母禮讚唸誦文是很真確可召請大隨求佛母降臨的

大隨求佛母禮讚唸誦文  

並且這個大隨求佛母心咒是百分百真確的

持誦起來就是有很大的加持力!!

 

所以恭喜A師兄!!

其實A師兄此尊大隨求佛母修到初步的相應後

智慧與靈感增長

我教他大白傘蓋佛母清淨加持法的時候

教他佛母教授的祕密手印時

教他左手

右手就知道如何結印持香!!

 

這個就是一法通

萬法通也~

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