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巴金剛破障.jpg

每年年末寧瑪仁波切們都會舉辦普巴金剛破障法會

這個重要性我以前提過

請直接看貝諾法王教示白玉堪布修持普巴金剛(按一下連結)

每逢年末有些無常會顯現

所以有些人會發生一些令人想像不到的意外發生

是而寧瑪仁波切們都會舉辦普巴金剛破障法會來幫信眾破除這些災障與災禍的發生

 

那在格魯與噶舉他們就喜歡辦大白傘蓋佛母回遮來回遮災障與災禍的發生

我自己主修大白傘蓋佛母的

所以今天我自己也分享一個跟自身很有關係的大白傘蓋佛母破障的故事

 

幾天前的一個夜裡小子接連做了兩個噩夢

他的哭泣聲讓我全家人醒了過來

安撫到睡後又隔了一個小時哭泣聲讓我全家人醒了過來

就這樣隔天全家人都失眠

後來下午接他放學後才問清楚原來一個夢到恐龍追一個夢到蜘蛛在地上爬

我想到底他是怎麼了?

那時我心想我能不能進他的夢裡看看……

這個念頭一動

我當晚就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就是帶了他坐電梯去玩

但是那個電梯下了樓開門看到在辦喪事的場景

這個夢讓我清晨五點就驚醒

本想趕緊起來幫我跟他修一場大白傘蓋佛母

後來因為腰痛的舊傷復發而作罷

也因為腰痛早上跟朋友相邀一起去醫院做復健拉腰

做完的時候我跟朋友說等我一下我做一個簡短的大白傘蓋佛母的修法

朋友說有那麼重要嗎?

我說非常的重要

等到我修玩法我跟朋友去用餐

在用完餐回家的路上

我的車前方有一輛車在紅綠燈前紅線違停

等我打方向燈往左切出的時候剛剛好後方20-30公尺有輛計程車開過來

我想我還是讓他一下比較好我車動了一下就馬上停下來

沒有想到3-5秒後這個計程車完全沒有在看路急駛往前衝

我的左前方就被他擦撞

結果就是警察來做量測開單我的車送原廠修理

警察的意思大概就是前方的違停車跟後方的計程車的事故責任比較大

我的車有保險其實人沒有怎樣就好

但是我的車送原廠修算算要10天我才能拿到車子

這整個過程在我看警察跟我做筆錄時一起看我的行車紀錄器

我發現如果我的當下沒有停下來

應該計程車會直衝我的左駕駛座撞過來

然後他的車就會往對面車向撞過去

也就是說到時最少會有三個人受傷(計程車車內有乘客)

到時車禍的傷害就大條了~

 

後來我靜思小朋友的直覺力好像感受到有什麼災難會發生

我的大白傘蓋佛母回遮看起來好像沒有讓我破除這整個災禍

我自己檢討就是如果我能在我的自家壇城修法那個力量應該是我在外頭修法力量的好幾倍

但今天再怎樣有修大白傘蓋佛母回遮也讓大事化小

要修到小事要化無我想應該我如果能在自家的大白傘蓋佛母壇城修法就可以做得到了吧!!

 

所以我鼓勵大家在年底多修普巴金剛破障與大白傘蓋佛母回遮災障與災禍的發生

最近我的好友送給我一罐他們公司古法製作的精油

這裡頭的成分主要是幫助呼吸道與消炎的精油配方為主

他說這個精油消炎的效果不錯可以用來降低我腰部的疼痛

經過我的測試的確跟我去給專業的推打師貼一塊400塊的藥膏的那種可以降低疼痛的感受是一樣的

如果像我一樣腰痛痛到影響睡眠品質的

可以試試看

 

那對於修普巴金剛的可以請千軍萬馬御用香或蓮師戰神香三盒

修大白傘蓋佛母的請大白傘蓋佛母香三盒

我就送他們這罐萬中難尋有24種草本植物萃取的精油一罐

裏頭還有魚腥草

這個精油是台灣本土植作萃取的精油

但是經過送專業的認證測試當中的醇的數值是比國外的精油數值多好幾倍的!!

所以只送不賣的~

謝謝大家!!

 

 

PS:

上次好友介紹我用的24種草本植物萃取的精油

最初我是因為這個精油抹完有很舒服的消炎覺受

那如果你有去診所(醫院)做牽引拉腰的時候

做牽引拉腰會先做電療跟熱敷

當你有塗抹這個精油在腰椎與薦椎(腰陽關穴區域)這個部位的時候

      腰陽關穴.jpg

做完電療會有持續性通氣脈的現象

這個是我以前的經驗

當時是有位很特別被桑耶寺蓮師加持的師兄幫我從靈台穴灌氣

      靈台穴灌氣.jpg

那位師兄的氣就像螞蟻在爬一樣

有這個精油的幫助

電療完之後有持續像螞蟻在爬那種輕微電療的覺受

我本來以為是錯覺

但是之後我持續確認三次

有塗抹跟沒有塗抹是有很大的差別的

然後因為精油的氣很清涼會傳達到兩隻腳的腳底

之後拉完腰之後因為氣順兩隻腳的腳底就會變熱

這個精油純粹讓你讓疼痛減緩

實際上腰椎要恢復還是要靠牽引拉腰(熱敷電療~每週三~五次) 加上整脊

(一週或半個月一次)

這樣子腰椎應該可以在三個月內恢復健康!

切記勿搬重物與久坐~

有時需要搭配護腰帶避免整脊後腰椎再滑脫!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