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子.jpg

以前我曾經在文章中提過

李志希算起來是我的同學~

很早在還他沒有來南嶽氣功練功之前他就跟貝諾法王學密法

有一天他去見貝諾法王

他跟上師貝諾法王說他想去練氣功

他跟貝諾法王說他要去開中脈

拜託貝諾法王幫他確認這個開中脈功法有沒有問題???

我覺得李志希可能深受貝諾法王的喜愛

因為當場貝諾法王特地為了這個問題進行禪觀

好一會兒

只見貝諾法王笑笑

說這個很好!!

可以去學!!

也就是說南嶽氣功開中脈功法有得到寧瑪巴紅教貝諾法王的許可認證!!

 

最近因為因緣的緣故我特別去找了他寫的佛子這本書

      李志希的學佛之路目錄.jpg

從書中很快地你就知道他天生也是有靈異體質

當張老師幫他開完中脈後他也順利練出陽神

      張老師開中脈.jpg

後來他也開啟了他內視的功能

據張老師表示好像他們一家子都有靈異體質

不管怎麼說

他講的話相對我來說是比較讓大家相信的

 

其實我是為了特殊目的去找他的書來看的

從書中我看到了很特別的傳承訊息

有時候他自己寫的真實的故事

但是更深入的意義可能要等到他自己實修才能看到更深並且才能確信他自己的福緣真的是太深厚啊!!

這個真的是要靠實修

我跟大家說他的福報真的非常的好

希望他有朝一日能真正實修

而不是僅僅只是持誦本尊心咒那樣而已啊~太浪費他的根器了啊!!

 

你看他去見薩迦法王竟然可以發現法王的金鐘罩

      法王的金鐘罩.jpg

其實金鐘罩不是法王的專利啦~

很多修行有成就的人都有啦!!

外面磅礡大雨仁波切一現身雨就消失

等仁波切一離開雨又大顆大顆的磅礡而下

這是我聽一位對仁波切非常有信心的中心師姐告訴我的

甚至仁波切去不丹

連當地不丹都不知道殊勝的蓮師廟在何處

仁波切竟然自己開路往山上走

然後就找到蓮師廟的神奇故事……

 

在書中

李志希用了上師送的達賴喇嘛的甘露丸就兩顆

救了同樣是演藝人員的黃達亮的媽媽

      達賴喇嘛的甘露丸1.jpg

      達賴喇嘛的甘露丸2.jpg

很多真實的救度就在他的日常生活當中

 

他的超級改運術其實就是很簡單的修持本尊心咒

但是因為他本身就被張老師開通中脈的緣故

所以持誦本尊心咒就幫他帶來非常多的好運氣!!

 

我希望大家能夠更進一步

點蓮師伏藏祕香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我寫了非常多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實修的文章

其實有很多加持力非常強大的秘密

這個要你自己去實修才可以得到的啊!!

 

以前我為了圓滿秋吉林巴的七止息佛母

當時我還要跑到香港去才可以圓滿的啊!!

沒有想到

現在

竟然還是新冠肺炎期間

還可以得到秋吉林巴的七止息佛母的灌頂

      格巴多傑仁波切大孔雀佛母灌頂1.jpg

      格巴多傑仁波切大孔雀佛母灌頂2.jpg

你說台北是不是一個佛緣非常深厚的圓滿地啊!!

有五個圓滿ㄟ~

 

PS:《喇尊息解派七佛母》息災七天母的教法及口傳,從阿彌陀佛開始,傳予金剛手、龍樹、蓮花生大士,傳承直至今天~是由大取藏師秋吉林巴所取出的蓮師甚深伏藏,蔣揚欽哲旺波所編撰。這七位本尊分別是:佛眼佛母、葉衣佛母、光明佛母、大白傘蓋佛母、般若佛母、白度母、孔雀佛母,每一本尊分別具有清淨眾生四大不調,去除瞋怒執著,淨化魔障邪祟…等甚深的願力功德,殊勝自不待言。

 

蓮花生大士於此伏藏根本文中解釋道:「若欲解脫由往昔業力,或由當前條件導致四大元素失調所引起的生理病苦,應該要修持白佛眼佛母;若欲平息天花之類傳染病及流行病,當修持葉衣佛母

若欲解脫惡靈、障礙、惡勢力以及敵人、土匪、強盜、小偷,當修持具光佛母。要息除敵人、邪術、惡咒以及有害的影響,當修持白傘蓋母。若欲解脫散亂,平息任何由宿業或暫緣產生的痛苦,當修持般若佛母;若欲止息四大元素、鬥爭、食肉鬼、毒物、刀兵等等之怖畏,當修持白度母;若欲防止非時死,得以持續修習意義重大之佛法,當修持大孔雀佛母

…,透過接受上述本尊灌頂及如法修持,即能止息、調伏諸般痛苦。」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