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果法王伏藏本尊密法~蓮花王蓮師.jpg

為了讓善妙的殊勝因緣成熟的緣故

我寫了今天的這一篇文章

 

這天我請教徹令多傑仁波切

是什麼樣的因緣仁波切今天傳了蓮師十三本尊的修法?

後來我就寫了蓮師戰神~蓮師十三金法的請法因緣(按一下連結)

那我好奇地問仁波切

怎麼白師兄請蓮師十三尊的本尊密法

香港的何教授特別請蓮花王蓮師本尊密法

這兩個殊勝的蓮師本尊密法最大的不同處在那裏呢?

 

仁波切說就他自己來看兩者都有非常殊勝的功德利益

最大的不同處是

蓮師十三尊的本尊密法是秋吉林巴的蓮師伏藏密法

蓮花王蓮師本尊密法是頂果法王自己的伏藏本尊密法

修蓮花王蓮師對長壽的利益功德非常的大

那台灣仁波切還會給蓮花王蓮師的灌頂與教授嗎?

仁波切說因為要有請法然後還要有時間

如果有弟子請法當然會傳囉

但是仁波切台灣香港印度都有行程

最快的法緣可能要到明年五月了啊~~~

 

PS:

根據東滇仁波切的蓮花王蓮師伏藏密法

修習蓮花王可增長證量、福報、財祿與壽命贏得美聲

蓮花王蓮師有兩組殊勝的心咒

一組是蓮花王蓮師與空行的根本加持心咒

一組是蓮花王蓮師與四大空行合一特別長壽加持的事業成就心咒

第二組我稱祂叫蓮花王蓮師長壽佛心咒!!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