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師財神寶瓶.jpg

本來我想寫一篇諸佛菩薩的加持

就在我寫了大隨求佛母的文章後

佛菩薩一尊一尊示現來推廣祂們的

首先是藥師佛

接著是蓮師財神

藥師佛的文章比較難寫

我寫了幾天還是不滿意

 

那蓮師財神則是透過祂的秘密修持法器

讓我再次起修與感受同時寫下這一篇文章的

這一篇文章比較有趣

前些日子有人從不丹帶來了敦珠弟子修習蓮師財神所做的秘密法器

這個法器很貴結緣價格是一般法王仁波切修法所做的好幾倍的價格

後來我請來請小月幫我鑑定

雖然我自己覺得有收藏的價值但是想了解跟我以前收藏的那個加持力有沒有更好

我收藏過貝諾法王修法的、蓮師伏藏師修法過的……

小月看了第二次

第一次是單獨看

第二次是拿出來比較看看

結果貝諾法王與蓮師伏藏師修法過的雖然做的比較簡單

但是加持力非常的強

那不丹敦珠法王弟子所作的秘密法器氣場非常好

我喜歡他們製作上的用心

這個就是修蓮師財神時所需要的心!!

 

以前我寫過修蓮師財神非常簡單

運用蓮師財神祕密法寶來修蓮師財神的效果更是讓人嘆為觀止

修法時間非常短

但是讓你會會心一笑!!

 

最近我挑戰蓮師伏藏蓮師財神本尊修法儀軌長軌的修法

這是寺院一年一度所修的大法

以前看起來是不可能我修得起來的啊!!

因為我們並不是正統佛學院長期培養出來的學生

要修長軌著實有困難

那個看儀軌沒有修就看也要看兩三個小時才看得完

所以這些天來都在看與讀還有分析蓮師財神的儀軌

這個完整的儀軌就是整個蓮師壇城還有五部財神……整個壇城

每一尊壇城都要迎請出現在你修法的壇城裏

結界

供養

讚頌

修誦祂們的心咒

祈請祂們的加持

將加持迎請與蓮師財神寶瓶合一

也就是說我們的蓮師財神寶瓶最少每個月要做這樣子的修法

再供養與讚頌

然後禪定觀修空性

最後再祈請加持

老實說這整個修法俱足的話要兩個小時

如果你再加修蓮師財神寶瓶與蓮師壇城諸尊合一

這個時間會更久的!!

 

所以很多中心才會說

歡迎你們來參加財神法會

記得帶著你們的財神寶瓶來做加持

這個一般人是不懂得怎麼將蓮師財神諸尊的加持整個跟財神寶瓶合一的!!

 

本來我想將蓮師財神的儀軌打成自己可以修習的版本

但是打著打著小朋友就吵著要玩我的電腦

修一尊蓮師財神很簡單

修整個蓮師財神的壇城難度比較高

但是整個心都在上面了

很感謝這個蓮師財神秘密寶的因緣讓我學習蓮師財神的完整修法~

 

同時我也讚嘆自己所做的蓮師財神總攝香

      蓮師財神總攝香.jpg

這個能讓自己去除外內密的障礙專心修法是很不容易的

蓮師財神總攝香的氣場讓我很快速融入蓮師財神的壇城當中!!

這一點非常的重要!!

所以要做好的香也是很不容易的

當時有白教老師與張老師的協助才完成的

現在想起來也是很欣慰的

這個蓮師財神總攝香真的做的很棒

真實在修習這個完整的蓮師伏藏蓮師財神本尊密法時你就知道了!!

不然就算你專注兩三個小時也修不完的啊……

那平時修簡軌更是輕鬆了啊!!

你修了長軌後再來修簡軌你會覺得怎麼修法時間那麼短

有點不過癮

然後假日有時間你就會很響往專注在蓮師財神的長軌修習上了

這樣子下去你的修法就是日漸有功

再來修法其他的本尊密法時

你都會覺得非常非常的容易的啊!!

因為難的你都會了

其他的本尊密法都變得相對容易了啊!!

這個也是蓮師財神的大加持

加持你通往所有本尊的佛菩薩世界裏~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