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rt or Tony Stark.jpg

最近我帶不丹的古董蓮師去給好朋友

好朋友要我特地將蓮師給上師開光

當然我也順道請上師就因緣的成熟再次給我蓮師忿怒尊心咒的口傳與教授

 

我說過當你為他人幫忙時

往往在無意間會得到很多意想不到的收穫

這尊蓮師忿怒尊在十多年前我就得到貝諾法王的大加持

當時我拿著這尊蓮師忿怒尊的唐卡給貝諾法王開光

法王拿起唐卡眼睛就專注在蓮師忿怒尊身上

唐卡就開光了

但是那時候我很young

我就拜託法王幫我撒個米一下

以前不懂~以為開光一定要撒米

幾年後我有機會見到貝瑪謝饒仁波切

我請大堪千給我這尊蓮師忿怒尊心咒的口傳

但是大堪千就輕聲地念誦在口中

我再次拜託大堪千念誦三遍給我

他跟侍者說唸一次就已經口傳了

這個就是這尊蓮師忿怒尊的威力非常的大

大法王大仁波切只要口誦三次心咒祂們立刻現身的

貝諾法王是一念之間就到了!!

講到最後的意思就是說

我始終不會唸誦這尊蓮師忿怒尊心咒成就者唸誦的音律

所以這個遺憾一直在心中停留

沒有想到這次去幫好友的忙就圓滿了我這個停留十多年的心願!!

 

當我在修這尊蓮師忿怒尊的時候

我想到過去我修敦珠法王傳承的忿怒蓮師多杰卓勒

還有文殊忿怒尊大威德金剛

還有金薩忿怒尊普巴金剛

我突然間領悟到本尊忿怒尊有非常強大破障的大威力

當你唸誦忿怒尊的心咒時

有一個竅訣就是專注所緣!!

然後你自己的心就是禪定尊

周圍忿怒尊的咒鬘圍繞

當你的心在這個所緣上面時

你身上的障礙~疾病脈輪就會被淨化

所以當你修完法的時候會好像得到超級能量的補充

非常非常的舒服!!

 

當我想到自己是禪定尊

周圍忿怒尊咒鬘圍繞之時

我想起了蓮師伏藏祕香上就是會產生咒鬘旋轉放光

這個是張老師在教室特別教授的

如果有這個緣份的話

或許你在點蓮師伏藏祕香修蓮師伏藏本尊的時候

你會看到 伏藏祕香上的佛菩薩曼陀羅壇城(按一下連結)

這個是蓮師伏藏祕香最關鍵的技術

蓮師親傳的技術

 

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的軸心

就是在自己是禪定尊時周圍本尊(忿怒尊)咒鬘圍繞

就像鋼鐵人的鋼鐵心是個核心反應爐那麼的具有超級威力

蓮師伏藏祕香的曼陀羅咒鬘光

禪定尊的曼陀羅咒鬘光……

這個就是我今日所領悟到的超級心要竅訣

在所有敦珠法王還有很多蓮師大伏藏的本尊(忿怒尊)儀軌當中都一定會寫到這個超級竅訣

但是看得懂的人非常的少

當你領悟到時就會知道我文題所寫的~

修蓮師伏藏忿怒本尊有大力淨化的大威力!!

是超級真實的

哈哈哈~謝謝大家

 

這一篇文章非常的有意思

看得懂的人福報就真的增上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