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謙冉江大仁波切至蓮師長壽佛洞瑪拉蒂卡朝聖.jpg

      雪謙冉江大仁波切在蓮師長壽佛洞瑪拉蒂卡修蓮師薈供.jpg

      蓮師長壽佛洞瑪拉蒂卡.jpg

我在五台山文殊香種加入大智文殊佛香完成了手拈香

並且經由小月的禪觀成功見到香中帶入五台山氣場

香中自然出現釋迦牟尼佛

以及親見五台山二八年華文殊智慧尊

真實確認大智文殊佛香可以成功召請五台山文殊智慧尊

我很高興的去見我的上師大文殊仁波切

 

上師見到我只是告訴我要好好注意你父親的身體

這次要更加小心

然後上師就去他的靜室取出一帶細沙~

這是蓮師在瑪拉蒂卡山洞修長壽佛得到長壽持明成就處的加持香灰

很感謝能得到蓮師長壽佛的大加持

 

回到家時我其實就忘記了這件事

只是記得就是要帶我的父親趕緊要去找我們的神醫看病

這件事最重要!!

那知晚上好友來我家找我

小月也跟著來

我突然好奇這個瑪拉蒂卡山洞的香灰到底裏頭有什麼秘密???

小月其實也習慣了

這個詹叔叔每次得到神奇的法器或加持物都找他禪觀

早就引以為常了

就那麼一下下

小月說這個香灰粉中立馬見到蓮師

香灰粉中有蓮師的法印

這個香灰粉有非常強大的蓮師加持的能量在裏面

 

所以晚上我就清爐

然後將這些蓮師長壽佛加持的香灰粉撒入我的香爐中

同時點上五台山文殊加持的大智文殊佛香

念誦敏林堪千加持的蓮師長壽佛心咒

 

沒有想到晚上我就夢見到自己跟這次要去西藏桑耶寺旅遊的同學在蓮師寺院參加法會

然後我看見她取得護法的加持物回家

所以這個加持是很有覺受的

 

有人問我~

你將五台山文殊香種加入你的大智文殊佛香當中就能將五台山文殊聖地的氣場帶進來是真的還是假的啊?

其實我有一陣子什麼事都不做

當然還是有每天修我的自性本尊

然後讓心很靜很靜

沒有人來打擾我

反正就是靜靜地處在靜室裡

就是在那個時候看到了夢參老和尚的開示

然後想到了雪謙冉江大仁波切在高雄所給予的語獅子文殊的灌頂

突然間就得到了文殊菩薩給予五台山文殊香種的加持

 

雪謙冉江大仁波切在2019.02.21也來到了瑪拉蒂卡蓮師長壽佛洞朝聖

所以昨日我的上師給予蓮師長壽佛的加持我是很有感的!!

單單蓮師長壽佛洞瑪拉蒂卡的香灰粉都這麼有加持了

我用盡心力進了五台山文殊香種加到這次的大智文殊佛香中

小月說加入了這個香種非常非常的不可思議

香把五台山很祥和的氣場帶了進來

並且來的文殊跟以前藏式的文殊不太一樣

是漢地風格二八年華的智慧尊五台山文殊

相信的人必受五台山文殊菩薩的大加持的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