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密法實修證悟的關鍵.jpg

這篇文章是昨天很有體悟的分享

寫給誰的?

寫給自己的

這個是2018.09.02自己的心中的想法

將來如果我的證悟提昇會再來更新此文

 

如我圖所示

依止適合自己的上師

相信上師的法教是第一步

進行每日的實修去證悟本尊的法教是實踐

然而在進行實修時你要再三確認你的本尊密法

對於我自己的自性本尊的修習

我花了好幾年的時間總算具足了 紅白花黃四大教派的大白傘蓋佛母傳承(按一下連結)

如果依照很多教派的規則

除非你是轉世的祖古

不然對於本尊的修習是不會有機會具足各個教派的本尊傳承的

而且在同一個教派當中

同一個本尊也有可能會有非常多的傳承

例如在寧瑪巴的普巴金剛傳承當中

白玉天法普巴

秋吉林巴伏藏普巴

南卡吉美伏藏普巴

貝瑪林巴伏藏普巴

敦珠普巴

那我自己還受過薩迦法王昆式普巴的灌頂

 

在我圖示中紅色的第三象限Z軸特別的重要

為什麼?

因為密法從印度傳到西藏再傳到全世界(台灣)

這個你有沒有本尊的實修儀軌非常的重要

連敦珠法王自己都寫下了實修簡法對於本尊的根本事業是有害的!!

      敦珠法王的建言.jpg

所以敦珠法王都特地寫下了符合時代的根本事業的本尊修法濃縮儀軌!!

 

所以我們再來看一次圖表

就是

你要花時間確認你所得到的傳承灌頂的修法的準確性

有本尊的根本事業修行儀軌

相信上師

你跟你的上師之間的關係要很麻吉

然後每天實修上師所教授的殊勝本尊儀軌

這個樣子才能得到殊勝本尊共與不共的悉地成就!!

 

所以你要花時間去了解你要實修本尊的法教

認識傳法上師

要去親近傳法上師

得到傳法上師時修本尊的教授

每日實修

那麼~

這一次要得到本尊的悉地成就是必然可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