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昭寺本尊壇城.jpg

這個上篇講到了太太的奶奶住加護病房

狀況很不樂觀

但是她的奶奶九十多歲了

因為糖尿病與高血壓導致最近發生中風

現在也僅剩一邊的肺葉來維持呼吸

所以~年老生病就是很痛苦

這個萬病叢生是活到老必經的過程

很多仁波切活到八十多一點他們就進入淨土了

然後再換一個身體再來弘法度世

 

對於一般人而言

活著的最後幾年幾乎都是在還業債

也就是都生活在痛苦當中

傅達仁他福報好

業債最後自己找了瑞士進行安樂的安寧方式還了

這個應該是將來政府可以好好考慮的方向

在不丹仁波切看到活到八十歲的民眾都覺得上天很保佑他們了

不丹是快樂國

但是他們的平均餘命只有六十六歲

台灣人的平均餘命現在是七十五歲

我在台灣還見到過一兩個活到百歲的人瑞

而且還活得很健康自己可以照顧自己

 

講回過來這個正題

太太說她的奶奶現在的狀況很痛苦

都呼吸不到氧氣

人來都不認識陷入昏迷

所以拜託我看看能不能幫她修法讓她度過難關?

 

這個以前都在嫌東嫌西的

這個時候居然會求我?

因為我每天都要修法所以常常她就嫌我不做家事

我明明都要帶小孩也都自己洗衣服的

做那麼多還是被嫌棄

然後說我每天就只會坐在佛堂修法

要不就是在電腦桌前寫文章

我的小Baby最喜歡學我坐在法座上或高高的電腦椅子上玩電腦

在他的腦海裡好像爸爸整天就是在修法與寫文章

其他時間就是陪他們到戶外走走的啊!!

 

這個時候我也很大方

但是居於以前幫人修法的替代我也是心中有所顧忌的

我想了一下

先起修了本尊護法建立起本尊的壇城

這個地方是很重要的重點

我在生起本尊壇城後再將她帶入壇城內

是因為秘密

所以就講這樣

講一點點但要修是要修很久的

慎重的修

然後就開始觀修金剛薩埵加持奶奶

這個時候用了圓滿次第的口訣

下消

上消

頓消

金剛薩埵百字明108

我在禪修時引導阿嬤先複習人要走的時候會面對到的對境

假如可以的話

我希望能直接帶她進入本尊的淨土當中

這個是我心所願

因為我不希望她好了之後要面對中風的日子

事實上他的子女都放棄急救了

因為急救的插管只有更痛苦罷了

 

我得到的禪觀很棒

奶奶被包在藍光當中

隔天她的狀況就變好很多

呼吸變的正常多了

也會認人

臉上露出笑容

一下子二三十人來看她

她太開心了

血壓又飆到兩百多

 

你知道嗎?

我的太太突然對我的修法生起無上的信心

拜託我無論如何要再幫她的奶奶修法

我說如果幫她修法祈福加持

好了~就是要面對中風的日子

她說這樣她也心滿意足了

反正太太開心就好

我也就是盡盡我的能力

我希望如果可以還是希望能送她直接進入淨土

但是這好像超過我的能力範圍

 

我還是祈求金剛薩埵能夠快速消除奶奶的業障

讓她免除病業的痛苦

如果萬一要走的話就請金剛薩埵幫忙帶她進入祂的淨土啊!!

我是衷心這樣子祈請的啊!!

金剛薩埵百字明非常的棒這個是我最棒的分享~

所以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推薦大家點千軍萬馬御用香修金剛薩埵百字明的主要原因啊!!

      千軍萬馬御用香.jpg

讚讚讚~~~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