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瑪謝饒仁波切代表南卓林寺迎接達賴喇嘛.jpg

這天我看到了南卓林寺邀請達賴喇嘛尊者來為這一期的堪布們發主持授證儀式

寺方是請貝瑪謝饒仁波切來主持大局迎接達賴喇嘛尊者的

      達賴喇嘛於南卓林寺法座上.jpg

      達賴喇嘛授證予堪布們.jpg

 

後來又看到蔣康祖古帶著貝瑪謝饒仁波切視察菩提迦耶新寺大佛的興建進度

      蔣康祖古帶著貝瑪謝饒仁波切視察菩提迦耶新寺大佛的興建進度.jpg

同時貝瑪謝饒仁波切更給予祈福寺院進度如期完工與大佛的開光

      貝瑪謝饒仁波切更給予祈福寺院進度如期完工與大佛的開光.jpg

 

鏡頭再往前跑了三年來到了2015.2.19

2015大年初一接受蓮師長壽財神的大加持(按一下連結)

2015.2.23再次接受了一次貝瑪謝饒仁波切所給的蓮師長壽佛灌頂(按一下連結)

現在回想起來心裡暖呼呼的

因為法緣殊勝

當時對於蓮師長壽財神本尊密法沒有法本感到有點兒遺憾

這兩天幫一位香友尋找他所想找的蓮師財神法本的當而

我檢視我所擁有的兩本蓮師財神法本

(另外有一本是我最常修習的中軌版本)

這時突然間看懂了

原來其中一本法本就是前世揚唐仁波切所取出的蓮師伏藏

這本伏藏是跟山淨煙供(蓮師煙供)一起現身的

而這本蓮師伏藏本尊密法就是蓮師長壽佛與蓮師財神合一的修法

也就是貝瑪謝饒仁波切與揚唐仁波切所給予蓮師長壽財神的灌頂

仔細讀了儀軌就有那種恍然大悟的覺受

原來啊~

我那本蓮師財神的中軌儀軌就是蓮師長壽財神儀軌的蓮師財神部

蓮師長壽佛部被藏了起來

也就是說我還是一直以來在修前世揚唐仁波切的蓮師財神本尊密法

這個就是蓮師長壽佛與蓮師財神合一的大加持

感謝貝瑪謝饒仁波切

感謝揚唐仁波切啊~~~

 

歡迎法友新春來請蓮師財神(按一下連結)修蓮師財神接受大加持啊~嘿嘿嘿!!!

      蓮師財神總攝香.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師長壽佛 蓮師財神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