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_日本.jpg      

這個文章的標題很有禪意

我們可以用天眼來照見文殊菩薩的智慧嗎?

 

這個文殊菩薩就連佛都稱讚祂是七佛之師

所以你怎麼可能用你的天眼來照見文殊菩薩的智慧啊???

 

我最近這個好像年長了一點

但是記憶力卻慢慢的在退化中

常常丟三落四的常常出了門又跑回家拿東西

不然就是出了門辦事卻發現東西沒有帶

所以

想到這個 殊勝的雪謙冉江大仁波切語獅子文殊灌頂(按一下連結)

99歲的老頭子一夕的語獅子文殊菩薩的修法就變成大班智達

所以要不要修文殊啊?

 

我想到所有的喇嘛小時候都修文殊

仁波切在教喇嘛一大早要教喇嘛授課前會帶領大家念誦文殊祈請文向文殊菩薩祈請

每個喇嘛就是在這樣子的環境下成長的

也就是說所有給你灌頂或教授你密法的上師仁波切

文殊菩薩本尊密法是必修課程

 

因此之故我有起修文殊菩薩本尊密法的動機

想也沒想就開始進行二世頂果法王所教授的上師語獅子文殊菩薩本尊密法的修持

我實在太喜歡修蓮師了

所以如果能蓮師與文殊菩薩一起修當然是最棒的選擇

 

德國LUK 腦力開發課程是針對小朋友的腦力開發所設計的課程

據說根據他們的研究顯示

只要上半年

小朋友的頭腦的腦力會比同年齡的小朋友IQ提早半年的啟動

這個費用非常的高昂

也不曉得是真是假

就這樣子我帶小朋友上了半年的課

就每次25分鐘

每次玩4-5IQ開發的遊戲

其實上完並沒有覺得小朋友有變聰明

後來因為我跟媽媽的工作非常的忙

要一起帶小朋友去上課有困難

也因為費用太高昂

所以最後索性就不再繼續學習了!!

但是

有那麼一天

我真的發現了LUK對小朋友的IQ有很多面向有非常大的幫助

所以停了一年半

我跟媽媽商量繼續再讓小朋友去上LUK

這種潛移默化的智慧的增長並不是我們所可以洞察到的

除非你要用很仔細很細膩的心去察覺!!

 

我的一些實修的香友與朋友都跟我反應

修格薩拉札密法你會發現真的會變運氣非常好

你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時會發現氣脈的變化

以及我們的業障、煩惱障、所知障、習氣障這個消的非常的快

但是修文殊菩薩本尊密法

卻很平淡無常

並沒有什麼很明顯的覺受!!

 

我說你們的修法的覺受非常的正確

我修文殊菩薩本尊密法也是這個非常的平淡平常的那般安住

但是七天過後

突然間我好像頭腦變得很清楚

有很多Detail的東西突然間在腦海裡都想起來了

有很多東西東放西放的塞在某處竟然頭腦記得很清楚

而且有提醒的作用

明天要給客戶什麼東西?

要準備什麼細節的東西給他?

突然間都非常的清楚!!

所以這個時候我想到了前面我所提到的小朋友的LUK的腦力開發

大概只能用這個覺受來形容~

我被文殊菩薩開發了腦力

開發了智慧!!

 

有那麼一天

張老師要同學請教我怎麼修白度母

我心裡想著

本尊有數百尊之多

我那有可能窮盡我這一身每尊本尊都精通啊?

特別是我這陣子都修男性本尊的密法

白度母我以前我印象中我寫過了 我心即是白度母(按一下連結)

後來我自己拿出了兩本白度母的法本起來跑程式

我發現白度母在本質上雖然也是二十一度母

但是是更高階的本尊密法

所以嘎千仁波切、卡塔仁波切也窮盡一輩子修持此本尊密法

修白度母得到了殊勝的成就世界發光

你要在修持任何一尊本尊都毫無困難了啊!!

 

我再次閱讀我以前所寫白度母的文章

那麼因為後來我得到了帕秋仁波切秋吉林巴的白度母的灌頂的緣故

我也再跑了一次秋吉林巴的白度母的程式

得到了許多的領悟

這個修白度母還是要修持二十一度母的共同心咒

也就是綠度母本尊心咒

然後再修誦白度母心咒

還有事業心咒

總修持心咒

我引導我的同學去跟我白教的上師仁波切學習

因為白度母本尊是要花很多時間做修持的終身本尊

而且修持白度母會非常有成就的!!

 

我修大白傘蓋佛母

其實要修白度母是非常簡單的

這個是帕秋仁波切教的

他給了通用的本尊儀軌

但是這個白度母心咒、事業心咒、總修持咒要修誦的

我專一為要

我懂得怎麼修

這個就是文殊菩薩給我智慧增長的加持

所以現在我會的白度母本尊密法跟以前又不太一樣了

法緣增長

本尊加持

文殊菩薩加持

 

所以文殊菩薩本尊密法真的起了很大的作用

但是你修的時候平淡無奇

但真實的來說你的智慧真的增長了啊!!

我太愛蓮師所傳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了啊!!

我也太愛蓮師所傳的蓮師伏藏祕香了啊!!

以蓮師伏藏祕香來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是最最快速可得到本尊加持以及獲得不可思議的修持的成就的啊!!

 

蓮師伏藏祕香一定要先修幾個連續21天的本尊密法的修持

每點一盒連續21天蓮師伏藏祕香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一定會起本尊加持的作用的!!

如果你連續修十盒該本尊要不給你殊勝的大加持那是不可能的事

前提你要選對真正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而不是上網或自己找書徒亂練功

切記一定要接受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的灌頂

起修才會得到殊勝的本尊成就的大加持的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museum 的頭像
    pemamuseum

    昆山多傑的部落格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