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戒仁波切綠度母灌頂.jpg

      確戒仁波切.jpg

說起來這個是無意中的發現

今天帶著很愉悅的心情去參加確戒仁波切(台灣噶瑪列些林高級佛學院校長; 法尊上師寶)所給的綠度母灌頂教授與口傳

 

聽仁波切說這次是大寶法王為了消除世界上的災難

所以舉辦了全球21度母禮讚文的公修活動~時間長達一年

在台灣這邊請確戒仁波切負責主辦

2017/9/7~2018/9/9 共有10個國家參加

先給予綠度母灌頂教授與口傳

然後參加者每位在一年內圓滿11,111二十一度母禮讚文的念誦!!

就是這個因緣才有今天這個綠度母的灌頂教授與口傳法會

 

一踏入這個會場

這個很特別的氣場很不一樣

確戒仁波切今天要傳的綠度母灌頂是第一次大寶法王杜松虔巴主修的噶舉不共傳承綠度母傳承

這個傳承因為直接從龍樹菩薩直傳下來

所以儀軌簡短但是加持力非常強大

可以淨除行者外內密的障礙

我覺得跟蓮師伏藏的綠度母本尊密法一樣非常的具有大加持力的!!

 

但由於是在週四的上午舉辦

這個時間很多人都要上班

所以參加的人少了很多

那就在綠度母本尊灌頂的起頭

確戒仁波切帶領大家念誦金剛薩埵百字明咒

消除參加者灌頂的障礙

綠度母本尊灌頂參加的女生約略是男生的兩三倍之多

有些應該也是剛進來沒有多久的弟子

所以這個金剛薩埵百字明咒的唱誦聲音好像不太足夠

我這時想起當時幫父執輩的師兄加持金剛薩埵百字明咒的唱誦

我這時更用心力的去唱誦金剛薩埵百字明咒希望能幫仁波切一臂之力

 

突然間我的自性本尊就一生飛到我前上方處

我唱誦金剛薩埵百字明咒的當而咒輪就像行星運轉般旋轉開來

我是第一次感受到金剛薩埵百字明陀羅尼展開來的那種引力場

我的自性本尊大白傘蓋佛母不見了

只感受到了金剛薩埵百字明行星般運行的引力場

那種感覺非常的明確

我很訝異

怎麼會這個樣子???

 

那今天張老師在教室講到東方人(道法)練陽神

西方人練靈魂(元神、陰神)

等到彼此知道對方的優點而去學習融合

所以張老師掌握竅訣同時練陰陽神

就在這時我靈機一動

就問我早上灌頂時

怎麼自性本尊大白傘蓋佛母變化成金剛薩埵百字明陀羅尼了呢?

沒有想到

張老師馬上說~這個本來就有的

我們每個人身上都有金剛薩埵百字明陀羅尼

我不小心意念一出

我自己~大白傘蓋佛母身壇城的金剛薩埵百字明陀羅尼就開展開來了!!

真的是好神奇

好特別的覺受

法喜充滿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