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手千眼大白傘蓋佛母.jpg

最近隨著年紀的老化越發覺得自己這生所學的密法有需要傳承給下一代

雖然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密法修行者

但是我所得到的大白傘蓋佛母法教含括藏密紅白花黃四大教派

百分之九十的上師傳授大白傘蓋佛母灌頂就授予信眾修持大白傘蓋佛母堅甲咒

天法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多了大白傘蓋佛母根本加持心咒

就是諾那上師所講的增長身親心咒

在我這幾年所接受密紅白花黃四大教派大白傘蓋佛母灌頂與法教

我依照傳承上師灌頂所得到整理的大白傘蓋佛母心咒總共有四組長咒與三組根本心咒

諾那上師整理的有四大咒與五小咒更是多

然後我就邊整理邊修持

這兩三年下來就變成一個非常穩定具有大加持力的大白傘蓋佛母修持儀軌

因為幾乎找不到跟我一樣具足這些灌頂的同修

所以就算是好朋友

我也只敢按照著他們接受過的大白傘蓋佛母灌頂分享心要給他們

 

很多人想修大白傘蓋佛母

但是他們並不安立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壇城

或者以為持誦大白傘蓋佛母堅甲咒就是在修大白傘蓋佛母

實際上所得到大白傘蓋佛母的加持就僅僅只有百分之一千分之一那麼多!

時日一久也認為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不過如此爾爾

這個根本上就是對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的了解太少所產生錯誤的判讀所致!

 

雖然有吳神醫的大藥師佛大加持

但是人壽有限

人需要在健康狀態良好的情況下得見真實本尊修法的見地

特別是你要在健康的時候將這些殊勝的密法見地傳授給下一代

我的兩個小朋友還小

一個才剛上小學

一個還是BABY

再三考量之下

我找了好友的小朋友小月教她修持我所整理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我所接受過的大白傘蓋佛母法教她跟她的父親都接受過

雖然她自小擁有天眼的體質

但是她對修法這件事好像一點興趣也沒有

可能是因為看到佛菩薩本尊太稀鬆平常了

所以有沒有修法對她來說一點也沒有差別

 

就是很平常的情況下

我說叔叔帶妳跑個大白傘蓋佛母程式

妳好玩的話就繼續玩

不好玩要停止也沒有關係……

 

上次去接受敏林堪千的惹那林巴最極精華總集蓮師灌頂

在當下翻譯照著敏林堪千所給予的開示是這麼說的

在空性狀態下

你要觀想當下的所在地不僅僅是這個灌頂會場

真實來說當下來到了蓮師烏金淨土!!

因為我們並沒有天眼

所以聽到這些話難免會懷疑

但是實際上以敏林堪千的修持力依照惹那林巴的蓮師伏藏蓮師內灌頂密法

當下敏林堪千已帶著我們進入了蓮師烏金淨土!!

這段話大家可以記下來

日後有機會可以去印證~

那我帶著小月修大白傘蓋佛母的時候

她說她當時依照著我所念誦的大白傘蓋佛母的儀軌

她跟著我唸著唸著最初就是字稿爾已

但是當我開始搖起金剛鈴杵唸誦第一個大白傘蓋佛母長咒之時

整個空間進入了大白傘蓋佛母淨土

又看看當下所在之處

金剛鈴聲所到之處都是大白傘蓋佛母守護的疆土!!

      

所以第一個印證是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的印證

祂帶著我們進入祂的淨土

第二個印證就是運用金剛鈴杵修大白傘蓋佛母的結界守護力是馬上跑出來的

我太太常常這麼說

她老遠從巷口走進來就聽到我在搖金剛鈴的聲音

所以這個金剛鈴將大白傘蓋佛母長咒加持的範圍變得很大很大

利益現世有情同時也加持無形眾生也

      清十八世紀老金剛鈴杵.jpg

 

這一篇文章要寫起來最少可以寫出五篇文章

對大白傘蓋佛母的見地是要隨著你真實的實修才可以窺見的

真正懂得實修才能見證祂的大加持力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