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博物館藏如意輪觀音.jpg

爾時觀自在菩薩摩訶薩說此如意輪觀音陀羅尼(按一下連結)明時

大地山林六返震動~

一切天宮龍宮藥叉宮。羅剎宮乾闥婆宮。阿素落宮迦樓羅宮。緊那羅宮摩呼羅伽宮。皆大震動。

種種諸惡大力鬼神毘那夜迦。作障礙者皆大戰悚。

諸魔宮殿普大火起。

一切地獄皆自門開。

是中一切罪報有情皆盡生天界受勝安樂~

你們看過那麼多佛經

有看過殊勝陀羅尼一宣說龍宮魔宮大震動地獄之門自動打開的嗎?

開啟與利益六道之門

佛有開示過那麼多的經典

你看哪一個經典的殊勝陀羅尼有這麼厲害的?

也難怪國王王公貴族這麼珍愛如意輪觀音本尊法了啊~哈哈哈

日本有那智山如意輪觀音淨土

當然要把祂當日本的戰神供奉了啊~

日本天皇從神武天皇開始就認為自己是太陽之子轉世

薩迦法王也是古老貴族種性~天界的光明降臨在人道中

不丹為天龍之子

特別現任的國王是成就者貝瑪林巴轉世化身(頂果法王認證的)

為上者要統治人民用造神運動~用宗教來統治人民是最快的

人最棒的寶藏就是我們的靈魂

我們的自性光明

當你找到自己的明覺~自性光明

你就可以知道這個才是佛陀要教你的東西

此時你已超脫這一切了

所以我才可以坦蕩蕩地坐在這寫這一篇文章了啊!!

 

觀自在菩薩所宣說的三個如意輪觀音的陀羅尼就是

      如意輪觀音的陀羅尼.jpg

根本陀羅尼明(根本心咒)

大心陀羅尼明(心咒)  

小心陀羅尼明(心中心咒、隨心咒)

 

按照如意輪陀羅尼經破業障品~

著常衣服明水灑淨。如常齋食作成就法。(平常居家裝扮寬坦而住沒有飲食禁忌)

當於晝夜居淨室中面東趺坐。

想觀自在身。相好圓滿如日初出。放大光明坐蓮花上。

對在目前誦念不亂。

燒沈水香運心供養。恭敬禮拜隨心所辦。香花供獻而不斷絕。

六時時別一千八十遍。相續不絕。

一一字誦滿三落叉(梵云一洛叉唐云十萬)(30)由住瑜伽觀法誦念。 (金剛薩埵百字明是十萬,但是貝諾法王講現代人最好也唸30萬遍)

所有過現五無間罪。極惡業障自然消滅。

當見種種諸大善夢。

當知此則罪滅之相。聖觀自在加被護念。

由斯善根百千事業。舉心誦念一切所為悉得成就。

一切諸明神通威力。無能及此如意輪陀羅尼明神通力者!!

以上上面講的唸誦陀羅尼最基本的是持根本心咒

就像您要消除業障最棒的就是念誦金剛薩埵百字明咒

 

那之後~

您由明成就皆得解脫之後~

若常五更誦此陀羅尼一千八十遍者。

如上諸事皆得解脫自在如意。

若能每日六時時別。誦此陀羅尼一千八十遍者。

聖觀自在夢覺現身。

住是人前告言善男子勿怖。

欲求何願一切施汝。

或見阿彌陀佛。

或見極樂世界。

宮殿樓閣莊嚴之事。

或見極樂世界菩薩會眾。

或見十方一切諸佛菩薩大眾一切集會。

或見聖觀自在所住補陀落山七寶宮殿。

或見自身內外清淨。

或見國王大臣恭敬供養。

或見自身過世所造一切罪障皆得消滅。

當知斯人當捨命後不受胎生。

蓮花化生身相端好。著天衣服而自莊飾。生生之處識宿命智乃至菩提。更不墮於三惡道中。

恒與一切諸佛菩薩。同一生處住不退地!!

 

當你破障之後有了小的持明成就了

你依然要每天念誦如意輪陀羅尼1080

在這時這裏就可以唸誦如意輪觀音心咒或心中心咒(隨心咒)

那麼有一天當你往生的時候就會直接進入阿彌陀佛極樂淨土

記得是每天持續唸誦1080

不是只唸108

我很想說他人這點講錯了……

除非你像我們一樣中脈已開

抑或者你是修如意輪觀音有成就的仁波切

那麼你可以每天唸108遍就可以了

但是對於一般人如果你想往生時直接進入阿彌陀佛極樂淨土的話

最好聽話唸1080

這個算起來也只要30分鐘就可唸完1080遍的

這個就是如意輪觀音的最簡單修行法門

 

如意輪觀音的修持有很多人地分享我看過了

我依照這幾天修如意輪觀音的心得

起心動念若依照我的良心來寫下這篇文章

覺得按照如意輪觀音陀羅尼經的宣說

應該按照我本文所說的正確性是比較高的

 

有一些法友受到現在密法的影響都想要知道有沒有如意輪觀音的手印

這個當然是有的

三個陀羅尼對應三個手印

在此分享一個

      如意輪根本印.jpg

這個如意輪觀音根本手印我自己結印

以及我找了一位有天眼的師兄結印

確認一結印

中脈門自動開啟

唸誦如意輪觀音心咒法流自然灌頂

那其實之前我修持的時候沒有結手印

但是點了大白傘蓋佛母香修

這個法流好像還是點大白傘蓋佛母香修法的覺受比較強

其實就算今天大仁波切來傳蓮師伏藏如意輪觀音本尊密法

一樣是沒有教手印的

你就照著蓮師伏藏如意輪觀音本尊密法儀軌修

如意輪觀音的法流一樣灌頂灌流入全身的

所以

我還是強烈建議要修如意輪觀音的法友

可以請大白傘蓋佛母香來修如意輪觀音

你們自己可以去四處看看

我本篇文章所寫的如意輪觀音本尊法的正確性

這個可以驗證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