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朴蓮師洞山上的藏髦牛.jpg

昨日下午生起一個念頭去跟白教老師拜個早年

沒有想到竟然也是趕在最後一刻去拜訪白教老師

因為就差兩分鐘

白教老師就回南部過年去了~

 

我帶了鈦金大蓮師降魔寶印與普賢行願品去送給白教老師

白教老師看我佩戴的鈦金蓮師降魔寶印覺得非常的高雅有文人官宦的氣息

那知老師接到手中後就默默有詞

這個鈦合金的蓮師降魔寶印拿在老師的手上是至寶

這個厲害的人馬上就見真章的

白教老師說蓮師瞬間即至

就一個剎那間而已!!

 

這一回蓮師竟然是騎乘藏髦牛而至

我想起老子騎乘青牛出關留下紫氣東來的典故與"道德經"的著作

老師覺得蓮師看起來很悠哉

蓮師告訴白教老師

我有資格學蓮師降魔寶印淨身驅邪的密法

如果配合蓮師法脈香

這個力量加倍!!

 

對於要接受淨身驅邪的人要結一個很特別的手印

施法者一手握大印方式持鈦金大蓮師降魔寶印

老師說這個鈦金大蓮師降魔寶印的力量如同蓮師降魔寶印無二

另一手持蓮師法脈香

      fd0d66ba24807ad2063caf2e1047e0f5

這個姿態讓我想起了道教總護法尊王天君的神態

      三清宮王天君.jpg

緊接著念誦蓮師心咒9

緊接著鈦金大蓮師降魔寶印印對方的頂輪、喉輪、心輪、臍輪、靈台

這個是以心灌氣的方式灌入

如此便可達到淨身驅邪的妙用!!

 

老師說這是送給我的新年禮物

當然他也說了

其實這個鈦金大蓮師降魔寶印妙用無窮

他讓我自己舉一反三的啊!!

他也讚嘆張老師這麼無私的利益眾生啊!!

謝謝老師們都這麼疼愛

傳了這麼殊勝的密法給我們~

所以我也無私地分享給大家

 

但是白教老師一直在跟我解釋

這個有能力使用

跟有資格使用鈦金大蓮師降魔寶印的差別

這個要符合蓮師講的有資格幫人家行法

老師並沒有解釋的很清楚

我想南嶽氣功得到張老師認可的同學應該都有資格吧???

當然囉如果能同時配合施法時點蓮師法脈香

我大概知道蓮師的意思了

這個行天宮現在是不點香的

但是他們的道姑幫人收驚時還是人人一炷香頂禮關聖帝君

而且天香(蓮師法脈香)一柱

那個銜接宇宙法流的力量整個灌入蓮師降魔寶印再灌入受灌者身中

那個力道非常的剛猛

邪魔哪能住身啊???

哈哈哈~

沒有拿蓮師法脈香當然也可以

那個就要靠你平時練功有成的大力啊!!

哈哈哈~

兩者之間我已經看到很大的差別了!!

謝謝蓮師的授法

 

老師說蓮師笑笑的很輕鬆地坐著藏髦牛揚長而去…

 

PS:那個手印我仔細查了一下是"藥師佛法界定印!!"

  後來再跟白教老師確認原來這裏頭還有很多學問不能公開分享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師降魔寶印 蓮師法脈香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