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百尊.jpg

自性本尊文殊菩薩的驗證~張老師的驗證!!

張振興老師以八正道行來告訴南嶽氣功的同學自性本尊為何會憑空消失?(按一下連結)

這一篇文章是張老師近來接到很多同學對自性本尊消失產生很大的疑惑

老師要我趕緊寫這一篇文章提醒同學不要因為我們修出自性本尊就修出高傲心

張老師跟我電話談了快一個小時


那剛剛好我因為找不到授法的文殊上師

我就我近日來禪修文殊菩薩的覺受來請教張老師

我修的文殊是蓮師化身的大伏藏師的伏藏密法

我跟張老師說

文殊是智慧之王

但是我的這個傳承我的感覺修起來是這個樣子的

祂是與綠度母結合

所以是悲智雙運

其實祂還有一個化身是跟咕嚕咕咧佛母結合的

射出懷愛箭

你知道老師跟我說什麼嗎?

他說文殊菩薩也行普賢大願行!!

我這時才發現原來張老師在跟我修的文殊菩薩對談

“文殊菩薩也行普賢大願行”是文殊菩薩告訴張老師的

我說那是仁波切的秘密灌頂

我發現我心間的金剛杵

原來這個就是文殊菩薩與金剛薩埵的合一

我悟了很久

這時悟通了文殊菩薩本身就具足諸佛菩薩悲智力的體性

前面段落中的文殊菩薩與綠度母、咕嚕咕咧佛母的結合

其實

在更秘密中

文殊菩薩也與大白傘蓋佛母結合

這是更秘密的發現

蓮師化身的大伏藏師的伏藏密法

本尊與本尊相通

所以我修大白傘蓋佛母

加修文殊菩薩

在秘密的細節中早就融為一體

這就是張老師早就點出我的自性本尊

大白傘蓋佛母

文殊菩薩

重點在文殊菩薩是早就與大白傘蓋佛母連結在一起了

難怪張老師驗證我的覺受是正確的


那那一天我去參加中心未達隆哲珠法王辦的文武百尊修法法會

這個文武百尊的儀軌非常的長

我也就會金剛薩埵百字明咒跟文武百尊心咒

修法的時候我就只好唸誦文武百尊心咒

在唸誦心咒時

特別是堪布帶領喇嘛們金剛鈴杵法鼓鈴的敲擊下

那個文武百尊加持的力量很明確從中脈灌了進來

我的心咒越念越順口

喇嘛們唸誦心咒非常的流利

我感覺到其中有喇嘛在聽我的唸誦居然能夠跟上他們

而且是正確無誤的唸誦

看到他會心的微笑

就在這時的某個剎那間

我悟出這個心咒直通普賢王如來淨土的秘密

這個就是文殊菩薩的加持

讓我看見那個奧秘!!

我得到佛菩薩咒語相通的成就


這個是蓮師

大白傘蓋佛母

文殊菩薩

本尊修持的秘密口訣


以前我看法師對大成就者獻上大供養

成就者送給法師最大的加持就是本尊心咒的秘密口傳

就是這個祕密口傳

讓我悟出來的!!

我在修蓮師與金剛薩埵的同時

等同我在修普賢王如來!!

只是我並還沒有得證普賢王如來果位

還差很遠

但是我是往普賢王如來的路上在走的!!


再次的提醒各位修密法的法友

當我們唸誦本尊心咒的那個當兒

要慢慢~慢慢的唸誦


有一天您們會知道我這一篇文章在寫些什麼的!!

難怪那一次我去問仁波切

這個本尊的心咒怎麼這兩個那麼像

仁波切說~上師教他們唸就照法本這樣唸啊!!

這個梵文的意思他們也不懂

但是只要跟著唸就可以得到本尊的加持啊!!

這個話中的涵義相當深遠

不能點破

只能意會不可言傳啊!!

畢竟我並不是仁波切啊~

但是我真的悟出箇中的道理

專一慢慢的唸誦就對了啊!!

哈哈哈~

張老師要我寫的細一點的

但是蓮師伏藏密法本來就是秘中密!!

還是秘密的修比較妥當的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