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蓮師大佛慈悲視眾生

有同學問我~

詹師兄啊~你能不能幫我寫蓮師加持尼泊爾地震的災民的修法儀軌啊?

我哪會啊???~我又不是仁波切!!

不過我自己分享一下我自己的修法~很簡單的!!

 

尼泊爾這次發生的地震震央在西北方

尼泊爾地震位置

蓮師大佛(按一下連結)的地理位置在楊烈雪也就是尼泊爾的東南方

蓮師大佛的位置在楊烈雪

我在店頭看著我的大樂蓮師唐卡

金剛鈴鼓持蓮師七句祈請文召請鄔金淨土蓮師智慧尊降臨

這時我看著大樂蓮師

心裏也看著尼泊爾蓮師大佛

這個角度剛剛好是穆松祖古開光加持大樂蓮師的角度

穆松祖古開光加持蓮師大佛

依照著儀軌

我祈請蓮師的法報化三身的加持~

法身阿彌陀佛

報身觀世音菩薩

報身貝瑪桑巴哇~蓮師海生金剛

去除我們的外內密障礙~

 

大樂蓮師(蓮師大佛)頂喉心放光招攝十方諸佛菩薩的加持

自己是海生金剛的姿態(此時自己就是蓮師大佛)

持金剛杵搖金剛鈴邊唸蓮師總攝受咒~

觀想大樂蓮師(蓮師大佛)如雨下

大的像蓮師大佛一樣大

小的跟我們大人一樣大

更小的像Baby一樣大

這時自己是從尼泊爾高空往下看

猶如是從蓮師大佛往整個尼泊爾市區鳥瞰

大大小小的蓮師融入這些人民當中

心裡想著

願所有因地震往生的災民往生淨土

願所有住在這塊土地的居民都能

身體健康

早日重建家園

市貌恢復以往繁榮的樣貌

 

之後持誦蓮師根本心咒

祈請蓮師賜予四身大灌頂加持

觀想蓮師跟我們合一

出定後心裏想著大家的心裏或頭頂都有一尊蓮師在加持著我們!!

最後再唸誦百字明咒七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師大佛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