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賴喇嘛的大威德金剛灌頂


 


201204/20~21 達賴喇嘛於LA給予大威德金剛獨勇尊的灌頂


好友小杰是西藏商人藉此機會去美視察分店的生意


小杰回國後發APP告訴我他已回國~


 


前天得閒抽空過去拜訪他


聊天聊到起勁看看小杰有?收獲


其實我也都是從其身上間接聽聞到達賴喇嘛的法教


 


好奇的問他


您去灌大威德金剛有?收獲


他說這次達賴喇嘛傳的大威德金剛是黃教的最高本尊


此次的傳承是熱羅大師的傳承


我一聽眼睛亮了起來


因為看過熱羅大師的大威德之光


心中對此傳承是異常的景仰


感慨好友小杰有這麼好的福報


 


我說您有每天做功課嗎?


小杰說:當然~我每天都要觀修與唸誦大威德金剛心咒


只見其突然間唸了短長的心咒


我一聽這跟我接受祿頂堪仁波切所傳的心咒是一樣的


我說您都怎麼觀想?



他去樓上密室取出達賴喇嘛所傳的大威德金剛儀軌


因為他知道我已受過祿頂堪仁波切兩天的大威德金剛灌頂


才放心的跟我說~這次達賴喇嘛教些?東西


 


我也取出我的大威德金剛儀軌


達賴喇嘛的大威德金剛儀軌整本是英文版的


後來我發現跟我的儀軌有很大部份是一樣的


但是達賴喇嘛的大威德金剛儀軌做的非常用心


裏頭對於如何生起次第與如何觀修圓滿次第


完全用很漂亮的圖示教授


包括外壇城與內壇城及秘密壇城如何觀修


全部用詳圖畫出來


真的是讚嘆達賴喇嘛團隊的用心


 


好友真的很有福報


這樣有詳圖解釋要修真的很容易


 


其實上次祿頂堪仁波切大威德金剛灌頂後


我無意中取得此殊勝法本


並於私下請示仁波切其中有些看不懂的地方


仁波切很親切的詳細解釋


我才略略聽懂一些


此次看到詳圖後懂得更多了~


 


其實台灣人的福報是相當好的


祿頂堪仁波切來台傳的大威德金剛灌頂


其實跟達賴喇嘛的傳承是一樣的!!


祿頂堪仁波切又是文殊的化身


能得其傳授也真的是我們的福份好


 


再次感謝祿頂堪仁波切的傳法


珍貴啊!!珍貴!!


惜福的有幾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