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0d66ba24807ad2063caf2e1047e0f5  

以前我曾經發表過"南嶽氣功之蓮師伏藏密法與事業本尊"(按一下連結)一文

我覺得似乎有需要再介紹新同學清楚明白真正含意的必要性!!

 

今天帶香去教室給同學

剛好陳同學中脈班畢業

老師就將畢業手冊叫我跟陳同學講解一下

 

講到南嶽氣功四大事業本尊

我一尊一尊口誦本尊心咒以及手結本尊事業手印

我帶著陳同學做

那這時候小學妹就問我:本尊心咒下面的英文註解發音跟我唸得好像不太一樣喔???

我跟她說:我學的是這樣子要不要跟著唸隨便您~

我唸了幾遍心咒手一結印

金剛手菩薩就降臨加持了~很明確的加持!!

eb6d7cf0f6cadd22db8475ab14012780  

這時小師妹說:ㄟ~命門處熱熱的!!

旁邊有一位從宜蘭來的陳同學

他現在在上第三階段

他問我說:真的有用嗎?

我說:您不信一定本尊不會加持您

佛有三不度:不信者不度!!

那如果您相信:當場就得到加持也~~

其實金剛手菩薩就在現場

所以小學妹跟我都得到金剛手菩薩的加持!!

 

 

那有關小學妹所問心咒的問題我其實不太想解釋

這幾位本尊我都得到寧瑪巴與薩迦巴法王仁波切的正式灌頂傳授本尊心咒

所以我一結手印

唸誦正確本尊心咒

本尊自然降臨!!

只不過我也察覺到每尊本尊加持的力道都不盡相同也!!

南嶽氣功的本尊事業手印是蓮師親傳張老師的

所以一結事業手印正確本尊心咒一持本尊馬上降臨的!!

 

我想同學中並不是每個人都對密宗的修持有興趣

所以這本畢業手冊懂得仔細詳讀的是得到無上至寶的

不懂的人回去後還不是丟在一旁~哈哈哈~

 

那後來我又教小學妹"吸星大法"

我教她站在蓮師壇城或是千手觀音壇城前做做看

因為她講出來的感受我不知如何仔細跟她描述

所以只好自己再做一下練習才能以具體描述告訴她那種感受

 

那知我站在千手觀音壇城前以"吸星大法"手一揚

我心咒持誦觀音心咒

片刻

腦海中出現千手觀音手持的摩尼寶珠

但是很特別的是摩尼寶珠從千手觀音第三眼處放出毫光加持我

這時嚇一跳就睜開眼

怎麼那麼神!!

那我就叫小學妹自己去站看看

反正後來黃師兄也湊過去練看看

哈哈哈~

相信佛菩薩者佛菩薩必然加持之!!

 

所以中脈畢業冊是無上至寶

但對某些人可能只是幾張廢紙

您用邏輯性的思考看看

張老師都出那麼多本氣功專業書籍

他的教學講義會寫廢話嗎???

教了30多年的氣功

教學手冊一定是集其精華嘛!!

 

後來~唉~呀!!

上第三階的陳同學問我怎麼練陽神沒有感覺

有些口訣我講得太入我了

很多人都怕花錢

所以那個大補丸大補酒捨不得買...

那我一解釋~唉~我再也懶得解釋了!!

因為我闖禍了

忘記小學妹中脈班剛畢業也在旁聽

我昏了

她一聽~哇!!這麼神奇~馬上跟張老師報名上第三階!!

不過~這次我覺得我闖禍了

不該在公開的場合解釋練功的功法的

我在此跟張老師懺悔!!

當時我想是教授問我

我這個小學長不解釋好像又說不過去

又一解釋不知不覺就講一堆

唉~下次請直接去問張老師

不講了~

未來是要跟我請伏藏祕香有問題的我再回答

以免犯了南嶽功法的大忌!!

 

中脈班畢業就可修持四大事業本尊

那要不要上第三階

啊~超神奇的功法每個人一聽一定報名的嘛!!

但是就算您練出陽神

我以前曾經就小月幫兩三位同學看克里安相機拍出來的人體氣場圖

就算您陽神氣多麼的強也不及自性本尊的大力啊!!

所以要不要修事業本尊請好好想一想!!

當然囉~

當您練出陽神有機會修習自性本尊

這麼好的福報還要放棄那我也不知還能說什麼了啊!!

 

PS:就在本文發表後

黃師兄看到後就Line我

他表示當我在跟小學妹說明並實際操作之時

他很明確的感受到在我前方有巨大的能量場

並且很奇怪的我雖然是昨天教的

但他現在一動念

那個功法就讓他中脈引入大量氣流急聚丹田

想到那個念頭

氣就更集中

這個詹師兄的現場教學

沒有想到那個能量場那麼強

所以他就更有信心修學南嶽功法

他表示張老師的功法太殊勝了!!

心有戚戚焉~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