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是從化育資訊網節錄下來,目的是讓更多法友可接觸噶瑪巴法教


其中善報內容極詳實又有網路版,免費又充實的法教


當然在這裏也希望法友在看過內容後覺得可加以推廣,歡迎直接電話跟化育中心


連絡參加中心的學習課程,也可助印善報增加我們的法緣


在此當然也希望寧瑪巴也能發展如此的報刊來宣傳寧瑪巴的法教,謝謝~


 





 


助印善報  噶瑪巴言教,讓更多人知道


一滴水,流入大海,怎樣也不會乾涸;
當我們的點滴之善,流入海法大海,就能潤澤有情的心……


2000年,噶舉教法集結會議上,法王噶瑪巴呼籲應有一份教界的雜誌刊物。當時,考慮這種長遠的文教事業所需的經費以及人力,沒有人有勇氣承擔。


能讓上師歡喜的佛行事業、行誼,是一刻也不能停的。化育《善報》,在上師、三寶的加持,與大眾的發心護持下,不斷成長。我們不敢忘記,也不會忘記,這份對上師、三寶的責任。因為,這就是最好的修持,也匯集大眾對三寶的護持與發心。


法王 噶瑪巴的開示、教示,尊貴上師們的教言,字字句句,都深烙在我們的內心。我們要讓您的一滴佛法小水滴,匯集成為法海,讓上師、三寶的加持,在有情的內心開花、發芽。以此祈願,噶瑪巴 千諾。


〈護持專線〉


劃撥帳號18268431 
戶名:財團法人化育文教基金會(
請註明助印善報)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8巷4-1號
電話:02-22696248
傳真:02-22694013





想繼續收到《善報》,請回信告知!


各位敬愛的法友,阿彌陀佛:


感謝您們發心支持《善報》,讓法王  噶瑪巴和各大仁波切的智慧甘露,利益更多佛弟子。為響應法王環保呼籲,希望法友多運用網絡閱讀,減少紙張、油墨、黏膠、運輸等資源損耗,您可點上http://blog.udn.com/hwayue/article閱讀。如果您想繼續收到暨典藏紙本《善報》,麻煩您來信告知,我們希望讓真正需要的人收到,讓來自十方的護持,發揮最大利益。


如您希望繼續收到紙本《善報》,因道場人力有限,請盡量以email告知:hwayue@gmail.com,或來信:板橋市信義路837樓,化育道場《善報》編輯部收,或傳真:02-8964-2867,並請再次提供您的姓名、地址、電話、電子信箱。


化育道場  敬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