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降魔寶印第七代


 


 


蓮師降魔寶印第七代是由玫瑰銅所雷射雕製,除體型更小外(尺寸大小為H 3.01cm * W3.01cm),也更新上一代白銅鍍金有掉色及有銅綠的小缺憾。


 


蓮師降魔寶印是桑耶鎮寺之寶,其妙用無窮;一般人都只懂得將其戴在心輪處,除有護身又有將自身氣元歸一的妙用外,猶如獅面空行母等護法的護心鏡般,有增強自身氣勁的無形保護罩。


 


有很多人透過很多禪觀與定境看到蓮師降魔寶印其實就是蓮師的壇城宮殿,宮殿外圍有黃金十字杵為結界,外圍更有龍天護法守護,所以將之當成守護咒輪也不是沒有原因。


 


在此分享另一妙用,但講出來可能會被很多人罵,因為可能會打壞很多人的生財工具!~看到此文請多見諒!純粹利益眾生!!


 


我會發現此妙用,是真實的故事!!


 


我有一個好朋友,叫小娟(化名),她是某公司的主管,但是她的辦公室在地下室,她知我略懂一點風水,叫我幫她一下,因為她從總公司的A分公司做的很好,調到B分公司當主管,那知來這間辦公室之後,身體越來越差,常生病,又上面主管的能力不好,要幫忙處理善後的事情一堆,所以她其實萌生去意!


 


我去看了一下,除了找出其十二吉支的吉位方位外,調整她的工作環境,但是她的辦公室位於地下室又是面對路衝之地,真的很讓我傷腦筋? 想想自己能力不足,而請老師出門又要花很多錢,我想她根本就不可能花這個錢;所以想了折衷辦法自掏腰包花錢請老師畫了一個止煞納氣符在寶鏡上,擇良時吉日讓其掛上。


 


一個月後小娟的身體健康改善很多,在人事上也越來越得心應手;能幫人其實自己也是很開心!那知再過了一個月小娟來電話,說那個寶鏡不知為何掉了下來,並且也破了,叫我再想想辦法?


 


我靜下心來端詳了一下,想想再請老師畫一個花錢是沒有關係,但是那怕又有那一天再掉下來,這樣也不是辦法。……突然間我想到這個蓮師降魔寶印,就是這個寶印,我找了一天自己去幫她掛上。就這樣,過了好長一段時間這個小娟都沒有再來找我。


 


後來大概是一年後她又打電話來了,她說她升官了,調到C分公司,辦公室變大了,看到她很開心,我說那樣很好啊!但找我又有甚麼事? 原來叫我幫她看一下新辦公室的環境。我想她未來還會更上一層樓!.


 


所以蓮師降魔寶印的另一個妙用,我寫在上面的故事中。我想張老師這幾天的電話應該會接不完了,請不要怪弟子的多嘴,純粹利益眾生罷了~哈哈!!


 



張老師的氣功教室住址在北市新店市北新路二段191號6F 02-29178368


坐捷運很方便~在新店捷運七張站2號出口左轉走路兩分鐘就可到達 看地圖請按我


張老師在教室的時間是週四~週五 PM3:00~9:00 週六 PM3:00~7:30 


請記得先電話確認張老師在不在教室,謝謝!!

在此再次感謝老師的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