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前有位師兄在世貿展跟我買伏藏祕香


自此以後除了自己每天持誦經咒會點我的香之外


也推薦很多好友跟我買香


 


後來他看到身旁可親見佛菩薩本尊的朋友們的描述


越發肯定我香品的價值~本尊降臨是實證的


當然他也越發覺傳授我香品的張老師功力非凡


有機會也希望能成為張老師門下的門生


因為一方面也想自己藉由氣功的學習讓自己的身體更好一些


經由我的介紹於一個多月前拜入老師門下學習南嶽功法


 


可能因為這位師兄平日可持經咒的時間很長的緣故


加上每天必點數種伏藏祕香香品


張老師頻頻稱讚這位師兄的資質非常好


果然就在開始中脈功法的灌氣沒多久的時間


這位師兄告訴我:


小詹師兄老師說我五個燈~天眼已開!!


我爸聽到後直稱張老師怎麼厚此薄彼?


怎麼這位師兄才開始開中脈的學習天眼就開了???


我說:您知道這位師兄一天持誦經咒多久嗎?


一天有9個小時


並且他無私的幫助很多朋友


佛菩薩要幫他是理所當然的!!


那爸爸您一天持誦經咒多久?


10分鐘?還是20分鐘?


~您有空心血來潮才唸佛菩薩幫您做甚麼?


 


當然這位師兄這麼認真


又有伏藏祕香的助緣


以及蓮師(張老師)的大灌頂


開中脈是必然的


只是沒想到我們這些已經出陽神的練天眼練很久都練不出來


竟然這位師兄輕輕鬆鬆就被張老師灌氣所打開!!


好玩的是這位師兄跟媽媽講


他其實沒有甚麼練習的時間


大都是張老師在幫他灌氣比較多!!


 


所以這個叫做自助人助


也很可見的是開天眼並沒有一定要遵循某種功法才會開


佛菩薩要不要幫忙佔很大的成功因素!!


有很多同學其實他們還沒練功之前天眼就開的


那麼~我們稱讚這些人前世的努力造就今日的福報!!


 


不過


厲害~厲害!真厲害!!


如同張老師傳授我的伏藏祕香的威力那麼強大一般


張老師只是幾次灌氣就讓這位師兄進入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


人生已開始跨入蓮師的殿堂


相信未來這位師兄會造福更多的好友


也帶領他們開展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蓮師的殿堂已開~


您們是否也想走進殿堂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