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在找究給仁波切的舍利子


 


早在979月末學因為因緣的緣故,以供養的形式取得究給仁波切的舍利子擦擦與有緣法友結緣,也在結緣之時身受毀謗,當時因為有多位師兄姐的抗議,以及這位毀謗者的文章間接斷掉與究給仁波切的因緣!


 


當時的文章是這樣寫的


2009/09/10 23:25:36 小村 :獨角獸真希望您不要像我一樣被詹**兄弟兩給騙了,糊理糊塗的買了一些邪門東西. 所謂就給企千法王只不過是磚頭包金箔罷了,我拆過!!他們抓準了信徒的心理,推銷的就是滿天仙佛,販賣的就是附佛外道的商品..…. 如果您信得過三清道館的 朱 老師,不仿透過道館的神算,請太上道祖給您查明家中的神位、地穴、家運。單神算緣金只收600元。


 


 


一年後我才有機會前往尼泊爾親自到究給仁波切的舍利塔前禮拜究給仁波切!!


究給仁波切追思修法紀念的房間上的曼達拉盤上有最後僅存一個未被請走的舍利子擦擦,似乎就像在等待懂得法流的可貴眾生來請走;就是這麼可貴的因緣我請來台供養!!



 



在當時究給仁波切的追思紀念的房間的曼達拉盤上,僅存一個未被請走的舍利擦擦,好友看我對究給仁波切的信心這麼虔誠讓我請回台供奉;回台後再請老西藏畫師幫我以金粉供養,連同當時曼達拉盤上的些許珊瑚,加上珍珠供養之;後來又收集到古董純銀法輪與渡金寶瓶供養之;可謂親自迎請彌勒佛的法流(究給仁波切是公認的彌勒佛的化身)來台!!


 


今年夏忠仁波切來台,私下我又請供6個究給仁波切舍利擦擦-喜金剛項戴版,於前些日子被兩位師兄請走(一位從宜蘭來的陳師兄請走一個,另外5個被一位深具信心的小吳師兄請走)


 


最近很有功力的小翔法師為了供養從不丹來的仁波切,頻頻詢問我還有沒有究給仁波切舍利子擦擦~上次跟隨宜蘭陳師兄來的有另一位陳師兄也在問?


 


我說福報因緣來的時候要好好掌握!!


明明是聖物,我以供養金取得後無償再跟法友結緣,但眾生總是希望能平白獲得,,我真的不知該說?才好!!


福報因緣之故~聖物的真實法流並非金錢可以衡量的!!


 


慎思~慎思!!


下次因緣來時要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