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翔法師在近幾年已修到跟大威德金剛相應,時輪金剛相應,還有上師本尊皆相應!!


 


真的可喜可賀!!


 


剛好這個月(11月上旬)有位據說是密勒日巴轉世的不丹仁波切來台


小翔法師法眼一眼就認出來


 


也因為英雄惜英雄之故無話不談!!


 


這天小翔法師想考考仁波切的修為


取出多年前跟我請的一把很特殊的普巴杵


 


仁波切很高興的認出此把普巴杵



這是寧瑪巴的普巴杵,供養在蓮師身邊,是可召請所有佛母的佛母總集普巴杵,說著說著邊唱蓮師七句祈請文,佛母讚


 


小翔法師您怎會有如此殊勝的因緣,又從何處取得此杵的???


 


小翔法師方知原來我的收藏是這麼的殊勝!!


心中暗喜


可惜啊可惜!!


因為他看到我這邊有很多法器與古董佛像都被請供~


 


他還以為我在講古~~~


沒想到我說的都是真的!!


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