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週二(11/22)造訪白教老師時


在聊天之時突然出現極高頻的頻率;


我請教老師不知是老師的那尊本尊的造訪?


老師說:找您的!


在一分鐘內電話響起


奧修的使者表示週六要再次來跟我買香


 


週六(11/26)一早父親來電


原來奧修使者已至店面等待


我一到


看到小月剛好在跟大弟的小孩玩


眼神示意其幫忙靜觀此位使者在做?


使者看到我來表示願意免費幫忙我的店面清淨與結界


看其左右手運起太極圈


後又左右手雲手,全身繞圈


祂表示天上的神與地下的鬼神眾都希望獲得加持故


所以上面也雲手繞圈加持


下面也雲手繞圈加持,但後者加持時間更久


最後將店家清淨結界!!


 


事後我問小月看到的情形是這樣:


這位叔叔的手一隻手在吸能量,另外一隻手在放能量


兩手內有一顆很亮的能量球


而天上有很多天神


地上有很多跟我們長的很像的眾生


都來接受祂能量的加持


最後我們的屋子被正四角立體的紫紅光包起來


 


沒想到這位使者看到小月在靜觀


馬上知道他的來歷


祂表示:這位小孩子是第三體轉世


未來會有很好的佛緣


不過希望他的父母能給予很好的童年生活


等大一些再授予佛法


我順道給予加持


說著~祂用佛指打很多手印加持小月


根據祂的說明:佛指手印有15000多種


所以這位使者也不知道奧修高靈在做?加持


 


事後我請教小月高靈在加持時您看到?


小月表示叔叔打出很多手印的同時


有個像種子般小的金光進到他身體當中


 


奧修高靈給予的加持跟我們的道教的太極很像


但給予的能量又是印度的脈輪光


而給予小月的加持


跟密宗的灌頂殊途同歸種下成佛種子(開悟種子)


 


接下來會再分章節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