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完成第二版大白傘蓋佛母香

 

7/2 拜訪白教老師測試

 

 

 

老師點了此香定了一下

 

他說此香是直接進入到大白傘蓋佛母的壇城

 

首先看到很多尊瑪哈嘎啦

 

5~6尊的瑪哈嘎啦為前導

 

羅布在大白傘蓋佛母前方

 

大白傘蓋佛母是千手千眼尊

 

這個香的氣遠比第一版強很多

 

 

 

但是大白傘蓋佛母透過老師講我有保留

 

原本要再加入3樣祕方的

 

我只加入兩樣

 

另外一樣大白傘蓋佛母要我也加入

 

如此可直接呈現整個大白傘蓋佛母的曼陀羅壇城

 

這一版的是見到外圍的曼陀羅壇城

 

 

 

晚上找小月測試

 

小月說這個香一點

 

看到

 

文殊菩薩及妙音天女

 

還有一尊特別本尊

 

以及一面二臂的大白傘蓋佛母

 

大白傘蓋佛母還是在跟文殊菩薩閒話家常

 

但此次的香散發出的光芒極盛

 

大白傘蓋佛母的大光傘包住整個場

 

 

 

看起來這個香是已經很成功了

 

但因為白教老師所講的我有保留

 

其實是真的有保留

 

有一個張老師要我加入的伏藏祕方

 

我知道這個力量非常強

 

因為張老師講這個祕方所佈的氣

 

跟遠紅外線的效果相當

 

只可惜會影響香的香氣

 

會讓香氣更濃郁

 

我怕有些人會無法接受之故

 

所以一直放在心上想

 

心想若不加也可達到相同效果就不加入

 

 

 

但似乎連佛母都示意讓我加入

 

所以在7/2當晚完成大白傘蓋佛母香第三版的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