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法王永斷輪迴觀音灌頂.jpg

這兩天來請大悲福慧香的好友與香友很多

      大悲福慧香.jpg

他們基本上都有兩個問題~

第一就是這個大悲福慧香的香氣如何?

這個問題一定要來店親自確認的

昨日為此目的來的好友跟香友在店裡點香確認香氣......

有人很確認這個香氣非常棒就訂了十盒

有人非常喜歡這個香氣但是能力有限就訂了三盒…怎知臨行要走之前再追加一盒

確實來說就是這個香氣太令人喜愛了啊~哈哈哈!!!

 

第二個問題就是蓮師伏藏祕香都是做藏傳的臥香......

怎麼這次會做蓮師伏藏祕香的立香呢?

由於每個人買的時候都會問這個問題

所以特別寫文章來回答大家的問題啦~

 

家父於今年初往生蓮師鄔金淨土

這個我先前的文章就有做個說明~

那做為一個送行者其實有無限的感慨……

 

現代人往生時家人都會希望選擇在醫院往生比較多

運氣好的如家父走的時候

整個病房只有家父一人(家父當時是住健保三人房)

今年初因為疫情的關係住院的人比較少

所以走的時候我有機會兩個人來幫父親做引導(當時也請好友的小朋友小月幫忙做確認)

後來就聯繫了十年前幫小弟送行的禮儀公司

往生者換好衣裝要先送到醫院的太平間(醫院也有合作的禮儀公司~一般都被醫院的禮儀公司包走比較多)

禮儀公司才能請人從太平間接到殯儀館暫放(一般是三個小時)

這時往生者的親友可以利用這短暫的時間來殯儀館暫放室見往生者的最後一面

台北市二殯真愛室是個小房間(10多個親友可以來見見亡者也算是了願)

在這裡可以簡單地進行一個多小時的佛事

其實佛事也是安慰親友的心啦

之後就後將往生者送進冰櫃直到告別式你才能再見最最後一面

之後就是火化後送進塔安放

我隨身帶著大白傘蓋佛母香

      大白傘蓋佛母香.jpg

一來結界

二來加持

三可進行超度修法

但是你知道這個我所處之地的香爐都是立香爐

我點這個臥香每個人都覺得我很奇怪?

但事實上不是我很奇怪

而是一般人都不懂真正的送行時點好香的重要性啦~~

往生時我們的形體是意生身這時只能透過聞氣與佛菩薩光的攝受來感受加持!!

而就算是後來將家父送到風水明媚的古寺骨灰塔安立

那個古寺也都只插立香

彌陀觀音寺都用立香啦

所以這整個過程告訴我們這些修密的修行者

以後我們走的時候很有可能不是點我們修行時的香

也就是說有必要做蓮師伏藏祕香的立香!!

 

台灣信奉佛教最主要的本尊就是信仰阿彌陀佛與觀世音菩薩

就算是修習密法也要入境隨俗

所以我就將三四月已經修法製作好的觀音度母香再拿來修法

因為上面我所遇到修密修行者當送行者時會遇到的狀況

還有到時我們使用香時的處所是非常特別的

這個就是古時候蓮師所說的屍陀林也不為過啦~

這時對結界力的要求是很重要的!

為此就特別加入了老惠安沉香

還有我上次所留的大白傘蓋佛母香的香粉

第二所處之地對無形的加持是非常重要的

為此就加入了達賴喇嘛的千手觀音甘露丸

還有好友一輩子跟隨上師(貝諾法王與貝諾法王心子)大大小小法會當功德主所請到的所有佛菩薩的甘露丸

 

也就是說大悲福慧香所燃之處

只要誠心的召請觀音(千手觀音)加持

必定神鬼護持的!!

 

至於為什麼我還特別修了永斷輪迴觀音

這是因為我去不丹這個快樂國朝聖時(鐵猴年蓮師盛會)

我了解到他們的國人走的時候都請上師仁波切修兩個本尊的超渡密法

一個是金剛薩埵

一個是永斷輪迴觀音

這個永斷輪迴觀音是大寶法王小時候第一個給予灌頂的本尊

詳見觀音之最勝超度本尊密法~永斷輪迴觀音(根除輪迴觀音、紅觀音)(按一下連結)

所以這個永斷輪迴觀音想必是大寶法王重中之重的修習本尊

而且修習起來又非常的簡單

加持力又是那麼的無遠弗屆

 

非常感謝大家來請大悲福慧香

我也是送家父時有感而發

發了個願做大悲福慧香立香幫助大家來送行我們的親友

有那麼一天

我想我走的時候有大悲福慧香陪著也是不錯的啦……

謝謝大家~

大悲福慧香做的非常的圓滿

只要誠心召請觀音(千手觀音)、永斷輪迴觀音

神鬼必定護持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museum 的頭像
    pemamuseum

    昆山多傑的部落格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