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先前已介紹過了




 


上次所拿到的甘露丸




有一批是寺院全體僧眾修蓮師、格薩爾王與文殊菩薩




我將之加入第二代香(按一下)當中




 


有一批是寺院全體僧眾修咕嚕咕咧、長壽佛與阿彌陀佛






我將之加入""(按一下)當中




我覺得這是眾生的福報因緣


懂得使用的必定獲得加持!!




 




先前我也提到這是西藏非常有福報好友所帶過來的




也曾提過是我跟他買這個千年老線珠、黑白珠時無意間得到的驚喜




這個甘露丸看到的時候我是請其全部讓給我




讓給我之後我也印證其殊勝性




當然會再問他還有沒有咧???




他說:這麼多年來也只有這一回得到這麼殊勝的甘露丸




最後所有的都給您了啊!!




 




西藏人也跟台灣人一樣有過年的




過年期間他出國過了一個月的年




玩的很開心也很快樂!!




怎麼說咧???




我覺得他出國旅遊也是在賺錢~




現在全世界都有藏傳佛教的蹤跡




出國去拜訪法王仁波切們


除了請他們加持外就是...




現在西藏人最喜歡的就是收老天珠




現在收佛像不賺錢的




他們都收老天珠




而現在老天珠機幾乎都被收購一空




現在開始收千年老黑白珠、線珠、木珠與老珊瑚!!




 




我只能說現在的老天珠漂亮的都是非常昂貴~




但是您知道嗎?




不管您何時買...未來只會漲不會跌




所以好友跟我開玩笑~




您跟我買的老天珠都比別人貴




但是您賣了會賺到錢!!




而您跟別人買便宜的老天珠




可能不但不會賺錢還會壓到本!!




 




事實上也都如好友說的那樣




他的老天珠因為品項好都非常強手!!




 




這次過年後我去見他




竟然看到品項非常好的九龍紋千年老線珠




以及寧瑪巴仁波切修持多年的千年黑白珠




這個品項看到了




不買都不行!!




 




價格好硬~




幾十萬的老珠最後殺了老半天




每顆才便宜2000~




這個老友很聰明的




我看到當他放入保險箱後




他說下次來價格就不是這樣了




我看到他標價上又加了好幾萬進去




他說因為是好朋友




我出國後您又是最早來看我




所以才便宜給您一個新年吉祥的祝福便宜賣您的




下次我們就一般商人就事論事!!




這個好友也是非常有原則的




原來他發現當爛好人人家根本上就常欺侮您的




您越有原則人家卻越尊重您




台灣人與中國人都一樣的!!




 




在好友開心之際




我才開口詢問是不是還可找到~




上次那批頂果欽哲仁波切寺院的甘露丸???




他這時才從這個保險箱取出一袋甘露丸




原來這一袋甘露丸是修普巴金剛與八大嘿嚕嘎的




他覺得這一袋甘露丸特別具有加持力




所以他原本自己留下來的




看在十多年的交情上




今天又那麼開心才取出來讓給我的




所以~




這是九龍紋千年老線珠與寧瑪巴仁波切修持多年的千年黑白珠




所帶來的福報!!




 




這兩顆老天珠將來會拍照與大家分享~




至於這批修普巴金剛與八大嘿嚕嘎的...







當然會加入日後伏藏祕香的香品當中!!




非常感謝頂果欽哲仁波切的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