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巴金剛生圓二次第引導文.jpg

非常厲害的普巴金剛長壽密法

我想很少人能夠想像什麼叫做萬法歸宗

我今天就用兩個蓮師伏藏師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蓮師伏藏普巴金剛長壽法.jpg

      蓮師伏藏普巴金剛密法.jpg

加上一本

1516世大寶法王與蔣揚欽哲旺波的上師所寫的一本普巴金剛教授書~普巴金剛生圓二次第引導文

       普巴金剛長壽法交授.jpg

 

來說明

三人所見皆是相同的蓮師伏藏普巴金剛長壽密法!!

其實蓮師伏藏師的蓮師伏藏普巴金剛密法露露等(台語~意思是很長的意思)

看得懂的人非常少

我也是好幾年後有這本普巴金剛生圓二次第引導文才看到這個超級密法!!

我們的生命之源可以請普巴金剛幫我們守護與安住封印!!

這就是為甚麼貝諾法王要求南卓林寺要拿堪布證照的要先閉普巴金剛閉關圓滿才能得到老師的教授資格!!

因為要培養一位堪布非常非常的難啊!!

所以要珍惜堪布的生命!!

 

總而言之

你只要修蓮師

要利益自己與眾生一定要修普巴金剛就對了!!

歡迎大家請千軍萬馬御用香來修普巴金剛

我們推廣

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推廣

蓮師伏藏祕香

以千軍萬馬御用香來修蓮師伏藏普巴金剛密法

可以破除你今世修習密法的障礙

同時可以修普巴金剛長壽法守護安固與封印你的生命之源!!

這個我是第一個人提倡修普巴金剛長壽法的!!

所以我今天特地寫出這一篇文章利益大家~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