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昔我與大日如來有甚深法緣


這要講起來要講很久


簡單介紹來說~


我的上師之一是莫斯坦的國師札西滇津仁波切


仁波切的本尊就是大日如來


有一次颱風天請仁波切修大日如來護摩火供


當大日如來火供起修時太陽現身


火供結束沒多久這個颱風就消失了


跟隨的吐登Lama至今在介紹這位仁波切時


一定又將此往事為人介紹一遍


這個就是仁波切的大力!!


我也因此因緣熟記大日如來心咒與長咒


有一天祿頂堪仁波切在修大日如來法時


聽到信眾中居然有人能唸誦出大日如來長咒


並且跟他們唸誦的速度一樣


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札西滇津仁波切的大日如來影響我非常深遠


所以大日如來心咒一直熟記在心!!


在後來伏藏祕香的研發


我將我非常珍貴的老惠安沉香準備製作大日如來香


原本張老師覺得非常好


隔晚張老師突然來電


改要我製作普賢王如來直系佛香


這個說起來就是緣份~


雖然我跟大日如來很有緣


但是我的自性本尊之一是普賢王如來


所以...最後普賢王如來直系佛香面市


 


怎知最近好友要招待我去宜蘭看龍舟


心血來潮又找我去花蓮玩


就這樣跑到這個花蓮慶修院遊玩


就那麼剛好~


這一天是空海大師的生日


據當地人表示花蓮當地已連續下多日的雨


今天突然放晴


可見大日如來的加持是平等的


今天適值週六


我們走的時候突然間來了3輛遊覽車


好險~


不然就拍不到好照片了!!


 




 




 


空海大師是日本密宗的祖師


其本尊就是大日如來


其行遍四國八十八靈場


 


 


有一說:當信眾依教奉行巡行禮拜四國八十八靈場時


會有"同行二人"



空海大師與我同在——的信仰至今仍流傳著


所以自古以來~巡禮四國八十八所靈場遺跡的善男信女依然絡繹不絕


 


空海大師~


密宗灌頂法名遍照金剛


謚號弘法大師


日本佛教僧侶至中國學習唐密


傳承金剛界胎藏界二部純密


唐密第八祖


日本佛教真言宗的開山祖師


他被敬稱為弘法大師與遍照金剛


 


怎麼會那麼巧???


剛好是空海大師的生日!!


走一趟慶修院



 



慶修院有八十八靈場本尊的縮影本尊佛像



 



 



 



 



 



 



 



仔細禮拜八十八靈場的諸本尊



 



 


記得空海大師就在您身旁


大日如來的加持當下即得啊!!


 



也希望沒有時間的朋友見到此篇文章時


也都能同蒙法益


接受空海大師~大日如來的大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