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師語獅子文殊老唐卡.jpg

最近我的一位請敬愛和合如意香的香友特別從台中來我的店裡

原來他是看到了我的殊勝的文殊菩薩劍輪觀(按一下連結)

這個心法是白文殊菩薩的殊勝法門

後來我才知道他有修語獅子文殊本尊密法

他的語獅子文殊心咒念誦的非常的純熟

也聽說他有很多文殊菩薩的智慧加持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每天按照語獅子文殊本尊儀軌來修

這本儀軌很短

我跟他建議儀軌上再加一點特別的來修會更好

 

那我最近也打電話給跟我一起去香港接受二世頂果法王上師語獅子文殊灌頂好友問問他最近的近況

他說功課非常的多

所以上師語獅子文殊的修法他充其量就是修誦祂的心咒

我們去香港接受二世頂果法王上師語獅子文殊灌頂所得到的儀軌其實只有兩頁

儀軌雖短但是文殊菩薩的加持非常的棒

當時他跟我這麼說~

這麼辛苦得來的密法回去後他一定要每天修

那個時候我就告訴他莫忘你的初衷~你現在的發心

怕他忘記

所以我在此特別把當時的話寫在文章中

 

很多人以為修本尊就是修誦本尊的心咒就是在修本尊

假如是這個樣子

西藏不丹尼泊爾印度那麼多念誦觀音心咒與蓮師心咒的信眾早就成就了啊~

他們的本尊心咒都是念誦千萬遍、億遍在計算的

大多這些信眾大多就是福報增長

再次投生在密法盛開的國土繼續修行

 

我們這樣子來想看看

上師仁波切為什麼要那麼辛苦的取經接受大寶伏藏秋吉林巴伏藏很多蓮師伏藏的灌頂?

二世頂果法王領受前世蓮師伏藏的傳承每天都要修大寶伏藏秋吉林巴伏藏三種主要的蓮師伏藏的修法

雖然擁有非常殊勝的蓮師傳承

但是因為責任重大

所以他每天都要進行很多本尊密法的實修

假如只要修誦本尊心咒就可以了

那這些法王大仁波切為什麼要那麼辛苦的將蓮師伏藏取藏

解讀蓮師伏藏

寫出修誦的蓮師伏藏本尊儀軌供養上師

請上師再次進行蓮師伏藏本尊儀軌實修與修潤儀軌

這是因為這些蓮師伏藏本尊儀軌裏頭有連結蓮師伏藏本尊的路徑

按照蓮師伏藏本尊儀軌實修就可以連結本尊的壇城

在我們的心中生起本尊的壇城

……

所以這就是法王大仁波切為什麼那麼保護這個世界的遺跡蓮師伏藏本尊密法傳承的主要原因

只要獲得蓮師伏藏本尊的灌頂

每天按照蓮師伏藏本尊的儀軌做實修

要在這一世獲得本尊的共與不共的悉地成就是很有機會的!!

 

語獅子文殊與上師語獅子文殊儀軌的最後都有一段註記~

如教典所云~僅需修習一月至半載間,即能親見上師與文殊、妙音佛母諸眷屬尊容,聞彼咒音生起三摩地及智慧;或於夢中感得獲身語意所依,見日月高升、值遇花果、大河高漲、火焰熾然等徵相,如是行者之慧力即得增長!

看到後覺得文殊菩薩的加持非常的棒

但是重點就是要如法按照著每天實修

你要修誦本尊的心咒一定要先按照著本尊儀軌來做觀修實修

你才能在心中升起本尊的壇城穩固自身即是本尊的佛幔

所以是修法功德力差很大的地方

我希望所有使用蓮師伏藏祕香的法友與好友

要真正發揮蓮師伏藏祕香的威力

點蓮師伏藏祕香然後只是純然的修誦本尊心咒

這個是假如你的自身已經開通中脈而且你自己的天眼已開

可以透過中脈進入本尊的壇城

你如果程度已經到這個地方

那你只是點蓮師伏藏祕香純然的修誦本尊當然就另當別論

假如我們的程度沒有到那邊

那麼我們還是要按照著蓮師伏藏的儀軌來做觀修

 

像週日

我特別請小月來禪觀我的第二代大智文殊佛香

他說這個香氣非常的潤

像古玉的潤

第二代大智文殊佛香散發出像珍珠身上的那種閃爍的光氣

白色

橘黃色

紅色

青黑色

彩色

那個文殊的壇城散發出各色的毫光

特別以紅色的光氣最明顯

我想因為裏頭加入了很多雪謙冉江大仁波切語獅子文殊的灌頂殊勝加持物的緣故

在不丹仁波切們都做語獅子文殊的甘露丸

小月看到了

蓮師

上師語獅子文殊

語獅子文殊

四部文殊都有

還有四部妙音天女

大白傘蓋佛母

大威德金剛

金剛薩埵

不動佛

還有最近康祖法王所灌的時輪金剛

都出現在第二代大智文殊佛香上的上師語獅子文殊的壇城當中

      康祖法王時輪金剛灌頂.jpg

 

大智文殊佛香現在還有庫存

所以第二代大智文殊佛香並不急著製作

等到那一天修文殊菩薩法門的香友越來越多再說吧!!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