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鈦鎏玫瑰金大蓮師降魔寶印.jpg

上個月我在睡覺時我的小朋友玩我的眼鏡

弄彎了趕緊把它ㄠ回來

這個眼鏡五六千塊買的用了好幾年了

 

過了幾天這一回就沒有這麼幸運了

小朋友又玩我的眼鏡

這回扳斷了

也ㄠ的不像樣

後來一問奶媽的眼鏡也被ㄠ壞了三回

這次我用小小板子打他的手心

直到他發現真的做錯事了才依娓在我的身上

我的老婆看了卻一直在笑

笑說我活該不把眼鏡放好

我都陪他睡覺眼鏡就放床邊

他總是比我早醒起來拿我的眼鏡玩

 

這次只好去配眼鏡了

我找了一家老字號的眼鏡店配新的眼鏡

看上了純鈦的眼鏡

帝王鈦~”TITANOS帝王純鈦(按一下連結)

      帝王鈦純鈦眼鏡.jpg

你知道嗎?

一副TITANOS帝王純鈦眼鏡單單鏡框定價15000-25000

就算打了七折還要一萬多元

 

鈦是太空金屬~

具有重量輕、強度最高、良好的抗腐蝕能力的特性

難怪

難怪張老師要用純鈦來製作蓮師降魔寶印了

超合金具有非常棒的導電性

製作成蓮師降魔寶印後攝召蓮師降臨加持的速度非常的迅速與確實!!

詳見 張老師開示蓮師降魔寶印上的蓮師宮殿 (按一下連結)

      西藏桑耶寺.jpg

讚讚讚~

對的材質

蓮師的大加持!!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