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白傘蓋佛母.jpg      

我說我自己的大白傘蓋佛母超度很有力量可能大家會說我是吹牛

但是今天這個故事是發生在我的香友身上

我想如果我的香友也跟我一樣的經驗或許可以讓大家更相信吧?

所以我今天才寫下這一篇文章的

 

我的香友近日去日本見她的外婆的最後一面

但是到機場的時候她的外婆已經往生了

錯過了法性中陰的階段

她告訴我那個時候她用了蓮師甘露丸與蓮師寶印超度密法

她用很虔誠的心祈請蓮師與大白傘蓋佛母的加持

日本人好像這個往生的儀式做得很快

據說她用了蓮師甘露丸與蓮師寶印超度密法的時候

她看到她的外婆的身體變得很柔軟

而且臉色帶著和悅的笑容

火化的時候她看到了外婆的佛經燒出一朵蓮花

很漂亮

她的確看到了很多不可思議的畫面

她相信她的外婆有得到了蓮師與大白傘蓋佛母的加持

可惜日本的火葬場是不能照相的

所以這些畫面都停留在師姐的心中

 

回國後她第一件事就是來跟我請大白傘蓋佛母香

她說她想幫她的外婆修大白傘蓋佛母來超度她的外婆

有些時候我們所希求的修法是會有障礙的

特別是你想為往者修超度法的時候會有各式各樣的障礙會出現的~

因為有太多的選擇會出現

往者的福報因緣還有希求者自身的智慧選擇

密密麻麻的像蜘蛛網狀的出現~

 

她原本跟我約昨晚

到了晚上因為有事所以改約今天晚上

等到跟我約今天晚上

她說下午她的上師要到三峽做火供會幾點回到台北不太確定

我說如果可以的話妳下午來我店裏請香

這個就是妳要修法時會有障礙的情形產生

 

怎麼說咧~

妳想今天下大雨妳去參加火供

又風又雨的

火供修法你也知道得

從下午修到晚上

晚上搞不好因為淋雨感冒了

然後就說詹師兄我們能不能再改約明天

這個就是明天又明天的故事……

我很清楚這個就是修法的障礙

 

前一天晚上我覺得這位師姐很有孝心

所以昨天晚上我特別整理了我的大白傘蓋佛母密法

我將天法還有另一傳承的大白傘蓋佛母密法整合到一個普遍版的大白傘蓋佛母密法當中

反正就是做了筆記

特別是大白傘蓋佛母長咒因為法本中改了很多個字

我自己用word整理出四頁的簡單大白傘蓋佛母修法儀軌

我原本想幫她所以我做的這些整理想說她如果來指引她一下的

但是最後我只被允許只能給她心咒的念誦整理

 

今天早上快中午的時候我特地打了通電話給她

我讓她改變行程

讓她下午來我店裏

我分析給她聽

我說主要是因為妳的孝心

所以我決定今天下午帶妳修一壇大白傘蓋佛母超度密法

她本來是昨天叫我幫她寄幾盒大白傘蓋佛母香給她

她會匯款給我因為跟我約好又改約很不好意思

我本來不用那麼費功夫的

只是我覺得在這個時間點我帶她修一場大白傘蓋佛母超度勝過她盲目的自修

並且我也知道在此時她走在盲目祈求加持的階段

好像溺水的人一直掙扎要抓住人救她的那個情境~

她其實當下因為人情的緣故本來下雨也是對要到三峽做火供很掙扎的

還好她對我的大白傘蓋佛母的修法與超度也是很有信心的就是了!

這是一個內心上的拔河

如果我沒有打這通電話

我想她應該被拉去三峽淋雨做火供了吧?

然後再下來就是明天又明天的故事了!

最後她跟我約下午三點來我店裏請香與修法

 

待她來到我的店頭

我很輕鬆地問她妳的大白傘蓋佛母長咒念得怎樣?

我請她念誦一下~

她會背誦並且我發現她的唸誦非常的有力量!

我跟她解釋修大白傘蓋佛母的超度跟我們平時的大白傘蓋佛母自修密法

有很多的地方需要調整~

心咒唸誦的次序要調整!

還有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佛咒(按一下連結)

在我們為她人修超度法時一定要唸誦108!!

這個最主要是幫他人修超渡的當兒一定會碰到很多不順或奇怪的事情會發生的

唸誦大白傘蓋佛母長咒108遍那個佛母咒力的大加持才能迴遮遮除這些情事的發生

所以請千萬不要隨便答應為她人修大白傘蓋佛母超度或修法治病

如果答應了

那麼這個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佛咒一定要唸誦108!!

這就是為什麼她來我店裏我先考她大白傘蓋佛母長咒唸誦的原因

 

雖然她會唸誦

但是某些字音還不夠準確

我給她那張我正音過心咒小抄讓她多念幾遍

當她很認真地唸誦的時候

我準備一些煙供粉放入大圓滿煙供爐中

當你修煙供到一個層次

就算妳只是燒煙供粉

那個對佛菩薩的煙供會自動完成的

所以這次我就只有燒煙供粉

但是我沒有修格薩爾王煙供

 

修法一開始

我點大白傘蓋佛母香召請大白傘蓋佛母降臨

我讓她召請她的外婆來到我的店頭

她很用心的召請的當兒

我唸誦蓮師七句祈請文召請蓮師降臨大加持

我唸誦蓮師心咒108

她花了很長的時間召請她的外婆

聽說

她一剛開始召請她的外婆有很大的困難

但是非常時期她特別用專心來召請

或許是孝心感天

後來她看到了她的外婆出現在她的日本的佛堂當中的景象

再一個瞬間就來到我的店頭

她的外婆來了之後

聽說又帶了她往生的表哥也來了

表哥又叫了她的表舅也前來了

 

後來我帶她開始修前行

到了正行的時候我跟她一起持誦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佛咒108

對了她在我召請大白傘蓋佛母之後有看到大白傘蓋佛母的傘蓋開得非常大

蓋住了她的外婆還有親戚

這個大白傘蓋佛母長咒的唸誦傘蓋的白光一直加持她們

她看她的外婆跟她的表弟表舅排成一列接受大白傘蓋佛母的加持

後來她的外婆面容一直變化變得越來越年輕

猶如16-18的少女美麗的容顏

她幾乎認不出那位少女就是她的外婆

後來增長身親心咒加持她們福慧資糧的增廣

在大白傘蓋佛母根本心咒的持誦時我讓她教她們觀想與大白傘蓋佛母合一

然後我叫她教她們合一後入空境禪定

 

好笑的是

她看到了不是大白傘蓋佛母進入她們身子

而是她們變成光點被佛母吸入身體當中

 

我說很顯然的她們的罪業被洗滌的非常的乾淨

並且她們也被大白傘蓋佛母帶入淨土了啊!!

她說她的外婆面帶笑容地感謝她

倒是她的表舅她感到她的業力很重

但是她鼓勵她的表舅要趁當下祈求佛母的大加持

後來也化成光點被佛母吸入身子當中了

 

當完成大白傘蓋佛母的超度之後

她非常非常的感謝我

她說她沒有想到就這樣修一個大白傘蓋佛母超度法

一次可以超渡她的外婆表弟與表舅

太不可思議了

我說這一切都是妳自己看到

妳自身經歷的

相信自己

就算沒有大仁波切妳一樣可以請大白傘蓋佛母超度妳的親人的啊!!

 

但其實在此次的修法前

她對這個大白傘蓋佛母的密法修法的時間應該有兩三個月的時間

只是這個時間是斷斷續續的

然而她對大白傘蓋佛母的心咒都能背誦的朗朗上口

等到修法結束我才發現整個過程將近三個小時

 

我說妳回去之後照著我帶妳的方式實修

最少妳連續修21壇大白傘蓋佛母超度

記得每次這個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佛咒108

我相信妳外婆的果位會不斷提升

搞不好做了菩薩了咧~嘿嘿嘿!!!

 

所以一位香友師姐點大白傘蓋佛母香修大白傘蓋佛母超度

眼見為憑的看見她的三位親人被大白傘蓋佛母超度

我在 大白傘蓋佛母超渡密法的大躍進(按一下連結)寫下了我幫我阿嬤超度的過程

那時我也看到我的阿嬤變得像高中生一般的年輕

所以師姐所看見的跟我看見的具有一致性!!

運用大白傘蓋佛母香修大白傘蓋佛母超度真的是非常具有力量

當然要用對方法

這個大白傘蓋佛母的超度正確的實修方法我當然也是擇人而教的

如果師姐不是那麼的有孝心

說實在的要持續唸咒修法三個小時也是很累人的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