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jpg    

昨天有位師姐來店裏跟我請香

她對我文章中的小月很感興趣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她的小兒子在國小六年級以前都有很清晰的天眼系統

而且她對我文章中小月的見頗有同感~

主要是她對她兒子的所見超越我們一般的認為

因而不斷的更新她對見的概念

比對她兒子的見她認為小月的見很具真實性

她問我小月現在多大?他的天眼還在嗎?

 

我說我不知道有那麼多小朋友都有天眼

我也不知道小朋友的天眼長大就會封起來

在我周圍有天眼的小朋友的確很多

但是我未曾發現這些小朋友的天眼被封起來的啊……

後來我跟她都覺得有天眼的小朋友的確對修法不怎麼感興趣

都要逼他們他們才會聽話的念一下本尊的心咒的

那我覺得小月跟她的小朋友最大的不同就是~

小月在成長的過程當中有不斷的接受很多仁波切的本尊灌頂與教授

所以我覺得小月的天眼有時常被加持吧?

比較特別的是小月從生下來旁邊就有本尊在守護

這位師姐的小朋友有沒有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這個部分她並沒有告訴我

這位師姐原來就是張老師當時講故事的那位貢噶老人的弟子

張老師看到這位師姐的頭頂上的貢噶老人變成千手觀音!

詳見 南嶽氣功秘密檔案第一集~自性本尊蓮師秘密 (按一下連結)

 

回憶最初我發現小月有天眼是那天我在修藥師佛的時候

看到他在跟藥叉十二大將玩

詳見 藥師佛本尊法分享(按一下連結)

      藥師佛與藥叉十二神將.jpg

就是這張唐卡上的藥叉十二神將

後來我請印刷廠幫我將此唐卡輸出

如果跟我請千軍萬馬御用香的香友修持藥師佛有需要的話跟我說一聲

來店頭我免費送給他~

那時候小月大概才3-4

昨天小月的弟弟小奇跟我去店裡玩

他的媽媽說她要照顧弟弟

他的媽媽覺得他很吵讓我當一下保姆跟去店裡見習

這個小奇很好玩

他會拿我的名片遞給我要我拿給那位師姐

講話講到一半

還會拿大蓮師前加持的礦泉水讓我也拿給那位師姐喝

看來以前我在跟客人聊天他都在旁觀察與學習的啊……

 

那位師姐說這個小朋友有天眼嗎?

我那時也愣了一下

小月的弟弟小奇

照道理應該也有才對啊?

但是他來我店裏總是玩那尊蝙蝠俠

每次問他他都說我那尊大蓮師是假的不會動

我想說這個小奇是深受祿頂堪仁波切加持所生下的小朋友

照常裏來說應該也有天眼的才是啊...???

 

上次我不小心幫弟弟的大兒子小宇引導

那個小朋友的天眼就打開了

我想不如再來跟小奇玩玩看看……

所以等那位師姐離開店裏之後

我問一下小奇~你來店裡這麼多次了蓮師有沒有加持你啊?

他說祂是假的不會動啊~怎麼加持我啊???

 

我就拿了一張椅子放在大蓮師前方

我就請小奇放輕鬆的方式坐在椅子上

小朋友好像愛理不理似的

我讓他專心一下~就放輕鬆一下下好嗎?

眼睛閉起來!

我簡單的引導讓他看著眼前的蓮師~

我說我們請蓮師加持你

你等一下幫叔叔看看蓮師怎麼加持你喔?

他是邊玩眼睛邊睜開

我說我們專心一下下就好

眼睛閉起來一下下好嗎?

眼睛就看著前方

我想他專心大概有5-10秒鐘的時間

我說你現在有看到蓮師加持你了嗎?

他說有!!~

蓮師拿著灌頂瓶加持他

我指著蓮師的左手說是蓮師手拿著的那個嗎?

他就往前走比給我看

原來是用無死長壽寶瓶加持啊!

 

那這個寶瓶放在頭上有放光嗎?

他說有!~放紅色的光

我就說這麼好!

那你也請大蓮師也加持我好嗎?

我就合掌眼睛閉起來示意請他請蓮師也加持我好嗎?

他說好!

我的眼睛閉起來也大概有十五秒鐘的時間

當我睜開眼睛時我問他~蓮師有加持我嗎?

他說~!蓮師拿寶瓶加持你

寶瓶加持你之後就有一道紅光跑到你身體裡面

他說那道紅光到身體裏變成了小蓮師!

而蓮師加持他的那道紅光他說變成了阿彌陀佛了!

我問說我們兩個的怎麼不一樣?

他說你的就是蓮師

我的就是阿彌陀佛

就這樣啊~

 

這時我看他對蓮師笑笑的

這時的他已經不再認為這尊大蓮師是假的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眼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