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松法王文殊忿怒尊灌頂.jpg

今天是大年初三

還記得我在” 蓮師親傳蓮師財神虛空大法印(按一下連結)

告訴過大家大年初一最棒的就是修長壽佛或者是蓮師長壽佛祈求來年健康長壽

對於密法的弘揚者長壽與健康非常的重要

達賴喇嘛今年88歲他也修長壽祈福法門告訴大家他應可活至百歲之齡

這對眾生來說是非常大的福祉的啊!!

 

那麼我自己呢?

我還是始終如一修我的自性本尊大白傘蓋佛母

以及現在因為希望智慧能通達的起修第二自性本尊文殊菩薩

 

雖然今年過年我的上師們都沒有來台舉辦灌頂或加持法會

但是能夠得到上師們還是很辛勤地在印度尼泊爾寺院中舉辦祈福灌頂法會的照片

看起來還是對自己很有加持力的

那很好玩的是

我發現二世頂果法王與敏林堪千仁波切都舉辦年度的大威德金剛舞祈福法會

這個讓我非常好奇的拿出文殊忿怒尊本尊密法起來修持!!

為什麼呢???

根據頂果揚希仁波切的開示~

去年尼泊爾大地震還有在敘利亞及法國的恐怖攻擊

也祈求第十四達賴喇嘛尊者長壽住世事業廣弘

因之故做了很特別的祈請與修法~

那是不是為了避災祈求長壽

所以大家不約而同的都祈求大威德金剛的守護呢???

 

當我開始起修文殊忿怒尊的當下

這個不修沒事

不知道我自己是不是開竅了

我看到了文殊忿怒尊可遮除所有的魔障與天災

並且達到福壽增長的效果

這個看到突然間~

我悟到了蓮師長壽佛(按一下連結)密法有一樣的祈福效果

當我翻開蓮師長壽佛讀誦時

這個叫做賓果

我又悟到了金剛薩埵密髓心要(按一下連結)中金剛薩埵長壽佛的修持密法有異曲同功之妙用!!

這個叫做連三碰

這個發現讓我產生很大的法樂!!

那我想我的程度菜菜的

所以~

我要找上師仁波切來印證!!

 

今天我就特地帶著鈦金大蓮師降魔寶印與不丹蓮師寺院的甘露水去跟不丹的仁波切拜年

這位不丹的仁波切跟在頂果法王身邊學習十幾年了

他看到我帶來的不丹蓮師寺院的甘露水他非常的高興

他說那個地方就是他的出生地~所以非常的親切的那種覺受從心中生起!!

而當我獻上鈦金大蓮師降魔寶印給他時

他以為是我要請他加持

我跟仁波切說是要送給他的

他非常的開心

他說這個非常的好

他說他到很多蓮師的聖地去朝聖了

唯獨就是西藏因為他是不丹的仁波切被列管而無法前往

很失望

但是看到西藏桑耶寺的蓮師降魔寶印他非常非常的高興

 

後來仁波切就問我修法有沒有什麼問題???

哈哈哈~

我就拿出

惹那林巴的文殊忿怒尊

嘉岑寧波的三寶總攝

秋吉林巴的金剛薩埵密髓心要

我直接翻到長壽祈福的重點上逐一的請仁波切幫我解釋

 

仁波切跟我說

這個文殊忿怒尊每年頂果法王會舉辦七天的大法會的

他們唸誦的法本非常的長

他說這個密法他接受過灌頂

但是比較少修

就每年修個一兩次

每次都是修七天的!!

嘉岑寧波的三寶總攝非常的有名

現在在印度尼泊爾大家都修此蓮師三根本三寶總攝密法的

只是那個秋吉林巴的密髓心要他覺得很可惜

因為是英文版的

仁波切說我很不錯喔

那麼認真

蓮師大伏藏師的密法~

惹那林巴

嘉岑寧波

秋吉林巴

哈哈哈~

的的確確

三者的長壽祈福密法是同一個通道的!!

 

蓮師因應眾生的根器幻化了

蓮師長壽佛

文殊忿怒尊

金剛薩埵長壽佛

當中蓮師長壽佛與金剛薩埵長壽佛很斯文

這個文殊忿怒尊非常的兇悍

直接將魔障遣除

守護我們的福德壽元

在平時修蓮師長壽佛與金剛薩埵長壽佛祈求福壽非常的好

在非常時期則是修文殊忿怒尊才能遮除罪障與魔障的!!

不管你修這三個都可達到福壽增長的利益的!!

所以依照自己的本尊來做選擇都是非常好的!!

因為我的自性本尊是文殊菩薩

所以我加修文殊忿怒尊來遮除罪障與魔障並守護我的福德壽元啊!!

 

那我拜託仁波切幫我口傳文殊菩薩本尊密法

他拿起我的法本說文殊菩薩是頂果法王的本尊

所以他拿到我的文殊菩薩的法本跟我說

這個法本雖然他沒有修

但是頂果法王的上師米滂仁波切在傳文殊密法給頂果法王時

文殊菩薩直接跑到頂果法王心中的

仁波切同時也講起頂果法王出生時米滂仁波切在其口中用甘露丸寫下文殊種子字的故事

哈哈哈~

我很喜歡聽仁波切講頂果法王的故事給我聽的

仁波切說米滂仁波切將他所有的傳承都傳給了頂果法王

頂果法王時常修誦米滂仁波切所傳的密法啊!!

所以他在唸誦我的文殊法本時非常的快樂

他告訴我

這個文殊法本的第一部分是他每天都修的

因為他的上師是頂果法王啊!!

頂果法王就是文殊菩薩啊!!

所以每天都要修文殊菩薩的!!

他叫我每天都要修

因為這個智慧只有越來越通達

不會老了得阿茲海默症的!!

 

後來我拿出南卻的文殊菩薩法本

他跟我解釋南卻的法本上的蓮師七句祈請文

跟所有我們所見的蓮師七句祈請文有個很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第一個字!!

哈哈哈~

仁波切的學問真好的啊!!

仁波切說他這個文殊菩薩的灌頂是來自貝諾法王給的

所以

他很清楚的啊!!

仁波切就這樣給了我兩個文殊菩薩密法法本的唸誦~

 

仁波切說很少看到有人這麼認真的

這麼多殊勝的蓮師伏藏傳承本尊灌頂都接的到也真的是很不簡單

所以最後仁波切送給了我他的本尊蓮師的法本唸誦加持

真的是太感謝他了啊!!

哈哈哈~

大家新年快樂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