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師財神.jpg

蓮師財神教授的養貔貅(按一下連結)

是我兩年前所寫的文章

這兩年之間我看到不管是金飾店或百貨公司都在推金銀貔貅手鍊

至於佩帶的人是不是有修蓮師財神本尊法我是不知道的

很多人以為只要佩帶了銀貔貅手鍊祂們就會幫忙咬錢的

這個我也希望啦!!

我還是希望他們能夠修誦蓮師財神本尊密法的啊~

 

 

其實銀貔貅手鍊只要經過修蓮師財神法加持後

如果沒有辦法每日觀修蓮師財神本尊法的

是還有一個更簡單的方法啟動蓮師財神的持續加持力的!!

 

 

那麼最近

為了幫大鈦蓮師降魔寶印找串項鍊的材料

我同時也找到了適合銀貔貅手鍊的升級礦石

未來如果對蓮師財神本尊密法有興趣的法友

只要請六盒蓮師財神總攝香+3000元

或者八盒蓮師財神總攝香

我們就送銀貔貅手鍊天然礦石升級版!!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