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d0d66ba24807ad2063caf2e1047e0f5

 

 

 

我們都知道蓮師的密法很殊勝

 

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為什麼蓮師這麼殊勝

 

這個講起來就是釋迦牟尼佛自己的授記

 

將來祂會有一個化身來到人世間  

 

在印度的西北隅的達那郭夏湖(有一說叫南海)

 

蓮師是

 

阿彌陀佛的意化身

 

觀世音菩薩的語化身

 

釋迦牟尼佛的身化身

 

祂是三世諸佛的總集化身

 

 

 

所以蓮師自己可任意變化諸佛菩薩

 

蓮師長壽佛

 

蓮師藥師佛

 

蓮師財神

 

忿怒蓮師

 

格薩爾王(蓮師戰神!!)

 

 

 

 

昨日去教室前

 

我在朋友處得到一張蓮師藥師佛修法的DVD

 

這是海濤法師做的

 

看到當中有蓮師藥師佛的口傳

 

哇~因緣殊勝

 

修法修到蓮師藥師佛祈請文

 

我赫然發現這個Power非常棒

 

既使每次聽

 

每次定下心來就可收到蓮師藥師佛的佛光加持

 

後來我一聽那個蓮師藥師佛心咒

 

唸著唸著

 

奇怪

 

怎麼唸到那個格薩爾王心咒去了

 

 

 

那我就在路邊仔細研究

 

把這個蓮師財神心咒記下來

 

邊走去張老師邊唸

 

原本想打電話給小學妹

 

後來我一個念頭不用打了

 

今天可能會遇到她

 

 

 

後來走著走著

 

我慢慢唸誦蓮師藥師佛心咒

 

又咚~跑到格薩爾王心咒去了

 

哈哈~

 

原來這是蓮師祕密隨心咒的語法

 

蓮師變那個本尊

 

就這樣套一下

 

就跰出蓮師變化尊出來了!!

 

哈哈~

 

您知道那種很快樂的感覺

 

原來這個就是蓮師祕密本尊變化隨心咒語法

 

 

 

將藥師佛的種子咒心丟進來

 

加入蓮師祕密隨心咒中央

 

賓果

 

就變蓮師藥師佛!!

 

我自己整理的很快樂啦!!

 

這篇文章我自己寫給自己日後回憶用!!

 

哈哈~

 

記得

 

發願文三遍

 

四無量心

 

蓮師各本尊的祈請文

 

加上蓮師秘密本尊隨心咒

 

最後迴向

 

這個就是蓮師各變化尊最簡單的儀軌!!

 

 

 

PS:有師兄看完此文他很有信心的說

 

唸這個蓮師祕密隨身咒有甚麼特別的

 

唸蓮師心咒通所有本尊心咒~

 

 

 

這個我舉個例子來說明

 

之前我寫過有關格薩爾王的介紹~"我與格薩爾王的因緣"(按一下連結)

 

格薩爾王本尊藏名『獅子如意寶』,為一切諸佛身、口、意的化現(文殊身化身、觀音語化身、金剛手意化身;與蓮花生大士事業、慈悲、功德的示現。),是蓮花生大士為了救度末法眾生貧苦窮困所特別化現,其本質與蓮花生大士無有分別。格薩爾是聚集了上師、本尊、護法、財神、戰神等等體性,同時也是三根本與護法的總集身。不同於一般的財神,並且是財神與長壽的殊勝本尊。」

 

 

 

對於一般參加灌頂的眾生通常仁波切會告訴大家如果要修持格薩爾王為本尊可直接唸誦蓮師心咒

 

這個就是跟師兄講的一樣!!

 

 

 

但是咧

 

當您去中心跟著仁波切實修格薩爾王本尊法一段時日

 

仁波切觀察這些弟子都是很有心以格薩爾王為本尊來觀修

 

這時仁波切就會教您另一組密碼

 

這個就是格薩爾王隨心咒

 

 

 

所以蓮師心咒與格薩爾王隨心咒都可召請格薩爾王

 

那其實根據我的觀察

 

真正有心以格薩爾王為本尊的內密弟子

 

仁波切才會教他們唸誦格薩爾王隨心咒

 

這個就很像南嶽氣功有四大事業本尊

 

然而更上層的同學可修自性本尊

 

格薩爾王就是有戰神屬性的自性本尊

 

所以通常一般弟子我們就唸誦蓮師心咒

 

那入室的內密弟子我們就唸誦格薩爾王隨心咒

 

 

 

我覺得不管是修誦何者都很殊勝

 

就看自己的定位

 

您要跟格薩爾王結緣

 

唸誦蓮師心咒也可以

 

當然如果有接受上師仁波切的格薩爾王灌頂

 

上師傳您格薩爾王隨心咒就更好了

 

 

 

寫到這裏我忽然想到昨天

 

我帶小學妹到張老師辦公室介紹格薩爾王

 

老師說這是蓮師變戰神的化身

 

也就是蓮師戰神

 

那張老師直接就將蓮師壇城上的那張格薩爾王小唐卡送給她

 

這張小唐卡算算時間應該供在壇城上超過半年

 

就這樣送給小學妹

 

我想格薩爾王應該也跟小學妹很有緣吧???

 

 

 

另外我在"佛菩薩進駐的銀貔貅事業摩尼寶珠壇城"一文中

 

提到...

 

小鄭師兄的銀貔貅珠寶手環在張老師開光後

 

格薩爾王就住在裏頭了

 

這個原因就是我今天為什麼坐在這邊寫這篇文章的原因

 

剛好在楊丹仁波切格薩爾王灌頂本尊修習的開示(按一下連結)一文中

 

我發現到原來這是小鄭師兄於2012.12.18種下的因

 

2014.3.28結果

 

 

 

楊丹仁波切格薩爾王灌頂本尊修習的開示(按一下連結)

 

那麼其實楊丹仁波切也告訴我們

 

如果您已經修蓮師了

 

那麼格薩爾王您就可把祂當您的護法

 

當然如果您還沒有本尊

 

那格薩爾王您可以把祂當成本尊來修

 

都可以的!!

 

 

 

那楊丹仁波切是格薩爾王的化身

 

也就是說格薩爾王是楊丹仁波切的自性本尊

 

那麼您覺得他修持格薩爾王本尊法是唸誦隨心咒還是蓮師心咒???

 

其實蓮師也是楊丹仁波切的自性本尊

 

所以他兩者都唸誦!!

 

 

 

今天很簡單的用格薩爾王心咒來舉例

 

沒想到發現那麼多有趣的本尊與我們緣份之間的關係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