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尊貴的 茶巴-夏忠拿旺仁千巴究仁波切
2011年8、9月法國弘法行


         今年8月,茶巴-夏忠拿旺仁千巴究仁波切應法國四個噶舉中心之邀請前往弘法2個星期,仁波切於8月20日抵達法國,除了給予五天《遠離四種執著》的教學及一些其他的開示外,也應各中心之要求傳授一些隨許灌頂,現在仁波切還在法國巴黎,預計9月5日離開法國,前往瑞士2個星期探訪親友。


       之後,返回尼泊爾大慈寺(大彌勒寺),以開始籌備最上怙主-薩迦法王壽誕的慶祝活動,在尼泊爾每一年,「尼泊爾薩迦佛教協會」都會舉辦-薩迦法王壽誕的慶祝活動,這個大型慶祝活動通常是由大慈寺(大彌勒寺)、塔蘭寺及塔立寺三座薩迦寺廟共同策劃及執行。同時,也會邀請各教派的具德上師及祖古、仁波切與僧眾共同參與盛會,仁波切計劃邀請尊貴的 祿頂堪仁波切前往尼泊爾以主持此一殊勝的慶祝活動,但目前尚未確定。


       往常,壽誕當天會在大慈寺由法王子阿桑噶仁波切、霞仲仁千巴究仁波切、第七世 塔立祖古仁波切與祿頂堪仁波切或塔澤堪仁波切(視仁波切之時間)帶領各寺廟之僧眾共同修長壽法,法會圓滿後,他們會在當地學生儀隊的前導下,抬著法王的法照浩浩蕩蕩的繞行大佛塔一圈,之後,前往慶祝活動的會場:塔蘭寺的大廣場。有興趣了解更多者,可參閱之前2009年的活動記錄照片,由大慈寺秘書長-乍嘉喇嘛及塔立寺Mei Meil喇嘛共同拍攝記錄。

天等一切世間之無上怙主-薩迦法王65歲壽誕 (2009)
http://tw.myblog.yahoo.com/sakyangorpa2007-taiwan/article?mid=1703&next=1367&l=f&fid=17


※(霞仲仁千巴究仁波切是尼泊爾薩迦佛教協會的會長;慕斯唐佛教協會的副會長)               


(以下仁波切於法國弘法之照片,由夏忠仁千巴究仁波切所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