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文殊.jpg

很多人好像都覺得修文殊菩薩很簡單

就念文殊菩薩心咒就成了啊!!

對於天資聰慧的人可能如此

但是假如我們並不是天生就有如此資質的人

那麼知道怎麼修好文殊菩薩本尊密法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大堪布告訴了我他就是修大班智達秘密文殊得到快速的開啟佛智

文殊菩薩加持他瞬間了悟各種本尊的快速修法

所以佛學院的每個考試他都是榜首!!

我聽了之後好羨慕喔!!

起心動念就好想也跟大堪布一樣透過修習大班智達秘密文殊得到快速的開啟佛智

我就如法的請不丹老畫師繪製此尊文殊的唐卡

這張唐卡是大仁波切所給予大班智達秘密文殊灌頂時隨身修持的唐卡照片

三個月後有法緣就順利地得到不丹老畫師繪製此尊文殊的唐卡

 

大堪布是很忙的

只是點一下告訴你要修持那一尊文殊可以快速開啟佛智

好像給予文殊菩薩灌頂的都認為文殊菩薩非常好修習

所以幾乎……鮮少有仁波切教授文殊菩薩本尊的儀軌修持!

 

很幸運的

我在西藏的收藏家好友

他的身分很特殊

寧瑪法王與達賴喇嘛大寶法王都給予認證

他上輩子是某某仁波切

他的上師曾經給予這尊文殊一個禮拜的本尊修持包含儀軌的詳細教授

同時上師的弟子集結成冊

因位好友是上師所認同的仁波切

所以他有此法教與講義!!

當我跟他說我接受過某位大仁波切此大班智達秘密文殊灌頂時

他說我福報很好

同時他也贈送了我此尊的法教講義!!

 

這兩件事是在我完成五台山智文(按一下連結)後才發生的

灌頂大班智達秘密文殊的大上師對於這尊文殊的法相很秘密的修持

市面上根本就找不到

就是找不到我才請不丹老畫師幫我繪製

大上師有交代

此尊文殊越低調越容易獲得快速的成就!!

 

我想了很久

將來當我的五台山大智文殊佛香完成後

只要請五台山大智文殊佛香12

我會送給他我請不丹老畫師幫我繪製的大班智達秘密文殊的唐卡複製畫布版

這個畫布版的效果跟原品質感相同

以及此尊文殊的法教講義!!

這本講義對大班智達秘密文殊的修持包括儀軌講得非常詳實

還有圖解說明

聽說這是專為小仁波切(祖古)所整理的

 

給予講義的仁波切曾經開示

只要你接受過文殊菩薩的灌頂都可以修持此尊文殊菩薩本尊密法

將來有機會再接受這個傳承的文殊菩薩灌頂就更完美了~

 

我跟我的好朋友說

若不是我這幾年來跟西藏的好友仁波切請了很多法器

真的很多

我想他是不可能贈送給我此文殊法教講義的!!

我看了之後才發現

原來文殊菩薩的修持懂了之後再修

文殊菩薩的加持就是超級大力的加持

當我感受到如此的大加持後我就寫下了 格薩吸星大法與文殊菩薩吸星大法 (按一下連結)

我不敢保證自己這一輩子會變得怎麼聰慧

但是我敢保證我的小朋友將來一定會超級聰慧的!!

同時文殊菩薩也讓我知道將來來世

我必得佛智身加持也!!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