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很重要的重點就是:種因得果


所以若我要幫一個人請菩薩下來


那這個人必定要先有種善因為前題


 


約莫10多年前


我跟隨法師去尼泊爾參見究給法王


好友一家子也很有心的去朝拜聖者與聖地


特別一提的是好友在尼泊爾請了一尊30cm高的護法尊


從加德滿都跟著究給法王到Lumbini參加一年一度的大會


護法尊被請到究給法王的私人壇城修了三天


最後究給法王交給好友時很喜歡此尊護法尊


原來這尊護法尊也是法王的主要護法之一


看到好友很虔誠的將此尊如抱小孩般抱回台灣


原本一路上是覺得很好笑


後來發現這麼殊勝的法緣實在不簡單


後來也發現此尊護法後來隨時跟在他小朋友身邊


小月時常跟此護法尊玩


護法尊常背著他去很多地方玩


 


所以我覺得好友是很值得研究的對象


他太太懷胎更激起我好玩的心態


 


根據我研究小月為何會有護法隨伺在側守護的原因


這點根據我的了解


原來當時佛堂喬遷時需要一筆很大的經費


他們以買甘露丸的名義捐了一些善款


懷小月時每天服用2~3


服用前唸諸聖咒108*N


最終根據其太太的計算


總共服用了約莫400顆的法聲甘露丸


好友說他太太後來有能力直接跟護法講話


但生下小月後這個能力就消失了


所以很有可能小月是因媽媽服用法聲甘露丸的原因


所以護法守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