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位師兄認為他的上師很厲害


只因為我介紹了好友小孩中脈孔開穴的現象


就要叫我去看一下上師厲害之處我也不知該說?


 


~~


我用他上師的老師盧老師親自講的解釋說明:


盧老師說他的中脈孔有如一塊錢那麼大


而且他在年初一蓮師法會的現場也說過


中脈孔跟插吉祥草那是沒有相關性的!!


 


為了讓其了解他的認知有很大的錯誤


所以也特別在網上找了些資料告訴他


破瓦法插吉祥草的成功機會非常大


網上可看到一般人參加法會成功者非常多


舉例可看 破瓦法会第五天——开顶


所以只要願意去參加破瓦法的法會


相信您也可破瓦插吉祥草


所以沒有?了不起的!!


 


要開通中脈


一般練氣脈明點的


少說也要3年以上


而且3年練的通的都是資質非常好的


 


有很多住持級的仁波切(上師)練了10年也都還沒有練通


(要處理寺院的事很多,每天要持續抽出2~3小時有相當的困難!!)


所以就算知道口訣又如何?


沒有每天練個2~3小時


持續練氣脈明點3年以上


如何可說是通?


 


張老師教氣功28個年頭


窮極一生研究如何幫助人打開身體的氣脈


張老師以其功力再加上蓮師的親傳開中脈祕法


開通任督二脈一般進度1個月


開通中脈一般進度3個月


中脈開通學員中脈孔最小都有一塊錢大小


老學員如課長的中脈孔跟豆乾一樣大(練的特別好)


有憑有據的


詳見以科學的眼光看氣功一書


 


當然也有速成班


但老師只針對海外學員


通融學員有時間安排上的困難


又他敢保証一定開通~無效退費!!


這點我相信敢保證的沒有幾位!!


 


您的上師有沒有通


很容易檢測


詳見 開中脈(通中脈)的祕密


 


若然您的上師練不通


他教的方法有沒有效那就不敢保証了!!


 


以上純粹分享練氣心得


也免得很多人白花冤枉錢跟錯老師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