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我曾寫過有關我的收藏(按一下連結)的故事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裏我再次接受佛母的灌頂




大圓滿成就者~仁波切傳了佛母很多種心咒




其中我持的最有感應的咒語就是咕嚕咕咧佛母成就咒




 




由於觀修與誦持此咒語




我再次修習更進一步的咕嚕咕咧佛母法




在心血來潮下




使用空行母老天珠與佛母合一




之後這顆天珠被西藏友人帶去印度做生意




只見他回來時帶了一堆古董回來~




他說真的很lucky,收穫真的很多!!




 




我心想怎會這樣?




後來我自己帶在身上觀修




發現原來是三界自在空行母總集




咕嚕咕咧佛母幻化出五方空行母




戴上這顆天珠會有很好的祝福




 




所以在做生意時會有意想不到的好運發生!!




 




沒多久好友再次跟我借此顆空行母老天珠




果然好運再次的降臨




但好友要的是更多的




人的心總是無法滿足的!!




 




原來我先前得到的這顆空行母老天珠




之前是大圓滿修行者所持有




所以要開啟祂的能量




持咕嚕咕咧佛母心咒就可打開祂




 




好玩好玩真好玩!!




原來修行者的老天珠跟生意人的老天珠有這麼大的差別




而以前人家所說天珠有無比的加持力原來指的是這個




!!真的是幸運啊~




在研發彌陀三根本佛香後有緣再次收藏到至尊三眼老天珠!!




改天再請老師來鑑賞老天珠裏的世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天珠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