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去見法師時


我告訴法師


有個好友的小孩是多次參加夏忠仁波切與祿頂堪仁波切的法會,


並請他們私下加持而生下來的小男孩


面相很好、長輩緣非常好~


 


我在當下拿出IPad 秀小奇的多張照片給法師看


其中有一張


法師寧神很久


並且在跟我聊天的當下


一直出神在確認這個小孩的來歷


法師早就跟觀音相通


在跟我聊天的當下


也同時在接收觀音給她的訊息


 


她說


這個小孩子很不簡單


您看~他的天心處有一顆明珠


您的好友相當有福報~


 


後來週四去醫院看小奇的同時


我私下問小月


您的弟弟天心是不是有一顆東西???


我讓他仔細看一下


看了好久~


似乎需要耗用比較多的注意力~


小月說有一顆會發出亮光的明珠


他比給我看大概比5塊錢大一點的圓珠


我說您問一下您的護法這顆明珠是做?用的


護法說這是菩薩的記號!!


看到這顆珠子就好像是一種象徵


是德重神鬼欽的象徵~


 


我好奇的問那您有沒有?


他說沒有~


那我咧?


小月說不知道~因為沒有看到!!


(他似乎怕我有失落感才很委婉的說~)


 


所以要修行到有那顆明珠是相當難的


這個小奇有大仁波切的加持,果然來歷不凡~


 


所以已經懷孕的媽媽


建議您們有機會要多把握~


請大仁波切加持胎兒


台灣是未來仁波切最喜歡轉世的福地


大家都有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