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簡單的密法越好用~沒有一個密法三兩天就練的起來的!!




 




仁波切們在講述密法時通常會舉這樣子的例子




一般的病人來醫生這裏看病




醫師視病人的病情給予相對的藥物來治療




我們就是病人




仁波切就是醫生




密法就是這個藥物!!




 




那麼我們很簡單的用一個很通常的疾病~高血壓來做例子


現在高血壓的盛行率很高~


中壯年男性(31-44) 高血壓盛行約11.4%




65歲以上高血壓盛行率上升到55.9%




中年女性(31-44) 高血壓盛行約僅2.4%




隨著年齡上升,老年女性高血壓盛行率驟升至52.3%




那我們都知道台灣的健保做的非常好~看醫生又方便又便宜




所以當我們初期有高血壓去看醫生的時候




醫師會開一顆高血壓用藥給您




一天吃一次,一次吃一顆




那麼您的血壓就可得到控制


但是您知道嗎?~台灣的高血壓控制率小於三成


而且您知道一顆比較好的高血壓藥一顆健保價都低於20




也就是比喝一罐飲料還要便宜




但是居然我們都做不到~這是為什麼???




 




所以今天我們再回過頭來看我們的修習




不管您修多麼高深的密法




您少一天做功課都不行的




如同這個高血壓的病人每天都要用高血壓藥的




不然這個血壓就會再次升高




而且如果您已經有高血壓的話




那麼就要服藥一輩子的




沒有回頭路的




跟修行一樣沒有回頭路的




 




張老師的南嶽氣功一啟動




中脈一開




心輪的氣脈一打開就會自動啟動的




身體的體溫會比常人高1~2




心輪轉的越勤這個心的脈輪就會慢慢融化的




練到臻境就是虹光化身




有一個師兄不曉得這麼神奇~




他常常幫一個朋友灌氣




持續灌了3個月的氣




結果這個朋友產生很強烈的氣動




她覺得這個身上好像有個氣脈像迴力圈一樣在轉的




身體時常產生高熱




我給他建議請這位朋友喝耶子水降溫




結果有喝就好一些但沒多久又產生高溫




不知如何是好?




經請教張老師才發現這是南嶽氣功一經啟動




T細胞一活化就會提高身體的免疫系統




因此會有高熱現象純屬正常




那麼要怎麼解決???




老師有告訴我方法~我也已經教授這位師兄給他的朋友了




那麼最好就是持續轉心輪




間接得到蓮師的大加持了!!




 




所以今天我們的修行也是一樣




密法越簡單越好




因為這樣做起來實修起來會覺得輕鬆




這樣子教您每天做才有可能




您想想高血壓的病人叫您每天只是吃一顆降血壓藥的




這樣子做的到的才只有三成




所以密法太難會去實修的數的出來的!!




 




很好玩的




有一個師兄跟我說:




師兄您的蓮師法脈香很厲害




這個點的時候我感覺身體周圍被氣整個包袱住




接著氣從中脈孔灌下來感受到氣的加持很強




我有一盒張老師送的蓮師法脈香




但是我很捨不得點都放在家裏~




 




您們想想~




我提倡的本尊修持法就是那麼簡單




點伏藏祕香召請本尊




再持本尊心咒108*3




觀修本尊與我們合一




福慧增長




 




您可以去跟人打聽一下有這麼簡單的密法嗎?




點伏藏祕香的各種本尊香




一定氣脈會有很強烈的感受




並且召請的本尊只要您誠心來用我們的伏藏祕香




本尊一定到的




只要我們有心的祈請本尊的合一加持




這個時日一久一定福慧增長的




 




那等您練到跟本尊一如




您要修多高深的密法都會漸入佳境的




前題是您每天要修




哈哈~這麼簡單~可是我們真的做的到嗎???




就像高血壓的病人只要每天起床吃一顆降血壓藥就可達到治療效果




但是只有三成的人做的到




您知道嗎?~台灣的健保做的這麼好




吃三個月的降血壓只要290(我幫媽媽去市立醫院領慢性處方籤)




但是我們卻連那麼簡單的一件事都做不到~起床吃藥




 




我再次跟使用伏藏祕香的法友分享




並非我的本尊香沒有我所介紹的那麼厲害~




再厲害的藥您不吃病是不會好




再厲害的法您不修是得不到本尊加持的




所以是您們有沒有如法每天修持罷了!!




 




再次強調蓮師所傳授的伏藏祕香密法非常簡單




但是要每天修才會看到效果的




有那一個密法是不用每天持修的?




那個密法可在短短一到三個月讓您有感應的???




藏傳佛教的本尊法都要修三年以上的!!




所以蓮師所傳授的伏藏祕香密法已經是最快讓您有感應的密法了




您要不要修持端視您的選擇~




 




未來如果還有同學來問我~




我想陽神轉變成本尊




但是不想使用伏藏祕香可不可以???




我說當然可以啊!!




那建議您可以直接去找您的密教上師教您如何修就好了啊~




 




怎麼修???




密教上師與仁波切會教您:




修本尊法要先修四加行法~




百字明咒先唸誦10萬遍...




再來才可修本尊法




 




所以您要挑簡單的方法做還是要簡單的事複雜化




自己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