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帕秋仁波切教海外學子修蓮師山淨煙供.jpg

只要你修蓮師想要獲得成就

那這個蓮師山淨煙供(哩沃桑卻)蓮師伏藏密法一定要會

而且只要有空就一定要修!

蓮師形容蓮師山淨煙供是如意寶!!是滿願樹!!!

 

在寫這一篇文章之前

我最少看過六七個版本的蓮師山淨煙供

有人會問不就是山淨煙供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個版本

這個蓮師山淨煙供是南開吉美伏藏師的心意伏藏

南開吉美伏藏師這一世就是我們眾所周知的揚唐仁波切

      格薩爾王密灌頂2.jpg

      揚唐仁波 切頂禮五台山頂果法王舍利塔.JPG

在不丹尼泊爾每一位寧瑪的仁波切跟堪布幾乎每天都會修蓮師山淨煙供

帕秋仁波切說他自己每天修蓮師山淨煙供(南開吉美伏藏)還有上師意修障礙遍除清淨煙供(秋吉林巴伏藏)

我跟我的好朋友聽到後眼睛都為之一亮……

從聽到的隔天起我就開始研究蓮師山淨煙供

上師意修障礙遍除清淨煙供是後來好友找給我的

意思就是讓我研究後告訴他們心得

所以我今天就寫文章交作業給他們啦!!

 

蓮師山淨煙供在不丹所有的大仁波切們一定都會每天修

這主要就是因為頂果法王敦珠法王每天都修蓮師山淨煙供的緣故

南開吉美伏藏的山淨煙供是所有煙供的核心

完整的儀軌是由敦珠法王所編撰讓山淨煙供變成真正的蓮師山淨煙供完整儀軌

只要是仁波切或堪布想在這輩子就得到成就那麼就每天一定會修持蓮師山淨煙供

如果你想這輩子修蓮師的法獲得成就

而且你不是只為你自己還要為你的佛學院為了你的信眾

要圓滿佛行事業

要圓滿信眾的祈願

這個就是蓮師山淨煙供的功德利益

包山包海無所不包

圓滿自己修行的成就

同時也圓滿自己跟眾生所有的祈願

只要你是修蓮師的~修蓮師山淨煙供最後都可以圓滿你的祈願!!

在多傑林巴化身的蘇南給稱仁波切所寫書中所介紹山淨煙供的功德利益

      除障積福最強大之法──山淨煙供.jpg

這個可以看到最少有10頁之多~

不僅前面寫中間也寫最後面再寫

我仔細想過就算用三篇文章也介紹不完

所以請自己去買書來看!!

 

那蓮師山淨煙供真正由南開吉美伏藏師的心意伏藏就只有核心的部分

如果用A4來寫兩頁就寫完了

後來敦珠法王認為太太重要了

所以就很用心的去圓滿蓮師山淨煙供儀軌!!

但是寧瑪派各家的每一個傳承都會加上自己所認為重要的部分

這就是後來我們所看到的蓮師山淨煙供儀軌各家都會有很多加入的部分

每一家的山淨煙供儀軌最後就變得多多少少會有一些不一樣的地方

大概你看個三家來選擇或者說你看你自己的傳承用那一個版本來做實修

我手頭上我仔細地算竟然總共有8-9個版本的蓮師山淨煙供

有蘇南給稱仁波切(張福成老師翻譯)

有崗頂祖古(勝義老師翻譯)

有蓮師事業金剛學會

有徹令多傑大堪布

有昆秋偉瑟仁波切(吉美朗卓老師翻譯)

有桑耶佛學會(侯松蔚老師翻譯)……

每一家的儀軌都是依照敦珠法王所著的主軸在加東加西

主要是我都看中文做修習~每家的翻譯都有自己的風格

仁波切堪布都是看藏文修所以都是統一的版本

主要是我很重視翻譯~看得懂意思做觀修才會有力量的啊!!

所以我在實修之前會很努力地弄清楚儀軌上的意思再做實修

由於蓮師山淨煙供是大圓滿的密法

我建議最好買蘇南給稱仁波切所寫的山淨煙供這本書來閱讀參考

當你想請仁波切加持獲得成就

或者你希望你的祈願能夠快速獲得實現

破除魔障病障

排除冤親債主纏身靈的干擾

快速累積福德智慧資糧

讓你的修持快速獲得成就……

只要你是主修蓮師甚且修習蓮師伏藏所有的蓮師伏藏密法

那麼你一定要時常修蓮師山淨煙供~這是累積福德智慧資糧讓你的修習快速獲得成就的最好密法!!

 

我之前都只挑簡單的格薩爾王煙供做實修

感謝帕秋仁波切分享他實修的因緣的幫助下

讓我今天終於體會到蓮師山淨煙供密法竟然是無比的重要~

日後我也會多找時間修蓮師山淨煙供!!

亦或者修秋吉林巴的上師意修障礙遍除清淨煙供

我覺得這個蓮師伏藏密法是跟南開吉美伏藏蓮師山淨煙供是相同的!!

這兩個儀軌我自己都自己打字整理出來

這樣修起來速度就會更快速了!!

 

蓮師山淨煙供是南開吉美伏藏師的心意伏藏

南開吉美伏藏師這一世就是我們眾所周知的揚唐仁波切

貝諾法王所舉辦的蓮師財神的修法一定會修蓮師山淨煙供的

大法會或甘露法會一定會修蓮師山淨煙供的

所有的仁波切在給蓮師財神的教授時也一定會修蓮師山淨煙供的!!

揚唐仁波切在他往生蓮師烏金淨土前

他特地進行升虹法藥的製作

      揚唐仁波切升虹法藥.jpg

      揚唐仁波切升虹法藥製作2.jpg

       揚唐仁波切開啟與加持蓮師甘露.JPG

 在這一次揚唐仁波切做了很多蓮師甘露香粉

      揚唐仁波切升虹法藥製作1.jpg      

      揚唐仁波切升虹法藥雙彩虹現.jpg

這個蓮師甘露香粉由最大的功德主帶回來台灣

這位大功德主應該有1/3都被我收藏來做

蓮師伏藏祕香

蓮師法脈煙供粉

格薩爾王煙供粉

敬愛和合煙供粉

 

我在帕秋仁波切分享他每日實修蓮師山淨煙供前我也不知道蓮師山淨煙供這麼重要!!

應該是寧瑪派與嘎舉派全世界一定要會的蓮師伏藏密法!!

所以非常非常的重要!!

蓮師山淨煙供是南開吉美伏藏師的心意伏藏

南開吉美伏藏師這一世是揚唐仁波切

我得到揚唐仁波切最後所做的升虹法藥所製作的蓮師香粉!!

如果你用這個揚唐仁波切所做的蓮師香粉修蓮師山淨煙供

我想這是最圓滿中的圓滿啊!!!

謝謝大家~

 

PS:

有關揚唐仁波切升虹法藥取自走過蓮師三大隱密聖境

      走過蓮師三大隱密聖境.jpg

這本書2023.11月剛剛上市

寫得非常好

如果對蓮師聖地非常嚮往的話一定要買來閱讀的!!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