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晝夜六時皆吉祥.jpg

蓮師透過空行母與弟子將祂所傳的密法以伏藏的方式流傳於世間

有善緣者

有福報者

得到蓮師伏藏本尊密法透過薰習都能集增上因福慧增長~

 

我們知道經由蓮師與蓮師弟子以化身蓮師伏藏師所傳下來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相當的多

大家會有個疑問

到底我修這個蓮師伏藏本尊密法會不會有成就?

來台灣有超級多的仁波切傳了超級多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那我到底要修那個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我在 《蓮師歸來》解密空行母密碼學習殊勝的蓮師伏藏密法(按一下連結)

總共這些年來寫了超過21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文章

大白傘蓋佛母的文章寫了超過100篇的文章了

 

這樣子說好了

我給你白紙讓你寫寫看~

你要修那一尊本尊?

為什麼要修這尊本尊?

而且在修了這尊本尊一有心得的時候就馬上把這些心得寫下來……

或許日後回來觀看您自然就會知道您要修那一尊本尊了啊~

而且進一步我們會思考著要怎麼修?怎麼進步??

你內心會很清楚照著蓮師伏藏本尊儀軌的細節做實修自然就會進步的啦!!

特別是跟您有緣份的本尊你會很有興趣修習的啦……

 

在防疫期間我每天要帶兩個小的

總是每天要利用一點時間來運動

所以我大概每天11點多出門去公園練太極32

因為疫情的關係現在是三級防疫

太極老師在社區大學的所有課都停了

但是他老人家還是每天跑公園練太極

11點多去到了那邊太極同學也大概都走光光了

所以有機會跟太極老師請教如何把我的太極32劍練進步一些~

很慶幸的是有那麼一天我練太極八法五步時練出氣太極

我現在很迷這個太極32

主要是我有個目標是將來要跟老師學武當49

老師嘛聽到之後要求我的太極32劍要練得好才教我武當49

雖然我的太極32劍的套路早就打得滾瓜爛熟

但是在老師的眼裏我打的每一招都有問題

事實上根據老師自己的看法就算是我們班上常拿冠軍的他的門下拜門弟子也只打對一半(老師的標準是大陸國家級選手的標準)

我們班上很多同學太極拳打得好的非常多

太極劍太極刀拿冠軍的真的太多太多了

老師教的太極拳有太極八法五步、27式、42式、85

太極劍有32式、54式、武當劍49

但是我現在就在太極八法五步跟練太極32劍上下功夫

先打太極八法五步打出氣太極暖暖身

之後重點就放在太極32劍上面

我每天要帶一套衣服還有四條毛巾

只要練完太極劍身上就全濕

其中三條毛巾邊練邊擦

最後一條毛巾是換衣服才擦的

每週大概能得到老師私下指導3-4次的太極劍

結果一個月過去了老師才指點到第六式獨立輪劈(探海式)

也就是說一周才教一~兩式

學長學姐們都看我怎麼每天都只停留在這一招上?

很好笑對吧??

其實老師如果沒有這樣教

我可能一輩子打的這個太極劍跟一般人打的沒有兩樣

老師的太極劍水準是只要他報名比賽冠軍一定是他的

去年年底他說不比了

他說以後做教學就好教別人拿冠軍比他自己拿冠軍還要好!!

老師問我怎麼一直堅持在練太極32劍上面?

我跟老師說我主要的目的是想學跟老師學武當49

他說反正疫情期間也沒有什麼課可以教的

所以索性~應該說他超級喜歡教學就慢慢教我練太極32

這個劍練得越慢這個大腿跟腰就越受力

有時腿要騰空移位

為什麼要騰空?

因為要劍手與腳同時到位

騰空才會慢才能同時到位

我最近時常看NETFLIX跳舞的影片

打太極跟跳舞很像只不過跳舞速度很快太極要打的很慢

      

      

打太極要打出平衡與力量均衡美

一個月後每個學長姐都來請老師教太極32

為什麼呢?

這個新生每天練太極32

雖然就看那僅僅的幾招

但是怎麼可以打出那個韻味然而卻是他們老生做不到的?

他們也納悶怎麼可以有那麼多的進步空間啊???

當然老師所練的太極劍每一招都有他的一點眉角(秘訣)~

腳的變化包括腳尖的方向竟然都跟你的平衡有關係

手的持劍特別是非常簡單的捏劍竟然是舞劍美學的重點

老師在教太極劍時不下十次教我怎麼捏劍

是捏劍而不是握劍喔

捏劍透過指關節的轉動更可帶動劍舞出劍的美學(畫大圓)出來

很常見到的就是一週裏都會一直練同樣的一招到兩招

師母今天還特別告訴我

我的太極32劍的套路記得非常的熟

但是現在起她要我每次只練老師教的

因為我之前所打的太極劍錯誤百出

我的小朋友每次跟我去公園練太極劍

練到最後老師問他長大要不要跟太極老師練太極?

他說不要~因為好難喔!!

他平時看到我有意無意就會隨時在那邊練太極劍

然後每次在公園就是看到老師在盯我同一招

就是因為都在同一招上面

所以很快就汗流浹背

練完太極劍整個上衣都是濕的

 

雖然剛剛我講這些的是我練太極劍的過程

但是當你回頭來看看你實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時

你會獲得非常好的啟示……

第一我現在就專修在大白傘蓋佛母身上

猶如我現在將重點放在太極32劍身上

很多好友都問我怎麼修大白傘蓋佛母?

我都告訴他們我就是從修這一本大白傘蓋佛母法本開始

很多好友其實都不相信

但是事實就是這樣

太極八法五步是最簡單的太極拳

但是大陸國家體委會傾全國的力量在推廣

這麼簡單的太極拳竟然可以練出氣太極真的是很不可思議

這套拳在太極老師的指導下我參加了兩次的比賽

算算練了快一年才打出氣太極

所以雖然很簡單但是要打的好非常非常的難啊!!

 

第二就是我像打太極練太極劍一樣來慢慢的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別說大白傘蓋佛母

就說這個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您看我也寫了超過21篇的文章

您沒有做實修是不可能寫出這些文章的啦!!

大白傘蓋佛母我更寫了超過100多篇的文章

這個就是十年磨一劍啦

琢磨久了就都是你的啦~

修習大白傘蓋佛母保證到最後讓您如意吉祥的啊!!

大白傘蓋佛母迴遮讓你日夜晝時皆吉祥

大白傘蓋佛母增長身親心咒讓你福報智慧齊增長

大白傘蓋佛母破障讓你煩惱病業障礙皆消除

大白傘蓋佛母堅甲咒守護結界自身家人與家宅

修習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更可以讓您快速修習所有本尊的密法

觸類旁通舉一反三

這個很像我如果太極32劍練的好以後要練武當49劍就相當的簡單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白傘蓋佛母 蓮師伏藏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